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删除的微信好友该怎么恢复?这几种方法不受删除时间限制

 2020-05-13 15: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删除的微信好友该怎么恢复?微信通讯录和手机通讯录一样都会有很多重要的联系人,但是如果被我们不小心给误删了而且发现只有微信这一种联系方式,这真的是一件悲伤的故事,那么该如何补救找回误删的好友呢,今天小编就把这几种比较有效的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几种方法快速找回自己删除的好友。

首先第一种方法:通过新的朋友找回

删除的微信好友该怎么恢复?如果我们和这个好友是最近添加的,不小心误删了我们可以通过新的朋友直接找回,打开手机微信点击通讯录就可以看到新的朋友,直接打开之后,之前所有的添加信息都出现,我们直接找到被自己误删的那个好友进行添加就可以了。

其次第二种方法:通过名片分享找回

删除的微信好友该怎么恢复?如果这个好友是之前其他的好友推荐分享给我们的,我们可以直接找到之前推荐给我们的这个好友的聊天对话框,点击之前分享的名片进行添加就可以了,如果对方没有删除我们的话是不需要对方通过验证直接就可以添加上避免了很多的尴尬。

再次第三种方法:找专业的软件帮忙找回

删除的微信好友该怎么恢复?如果试了很多方法都没能找回删除的好友,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选择【微信好友】提交恢复申请,会有专业的工程师帮你做数据恢复。

也可以直接访问官网www.huifudashi.net预约。4008871866是咨询电话。

手机里有应用宝的可以直接打开搜索【恢复大师】,下载APP后,选择你需要的恢复类目提交预约即可。

删除的微信好友该怎么恢复?删除的好友该怎样找回具体的方法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对于数据恢复如果有捷径可以走的话一定不要自己进行尝试,如果由于自己的原因而导致数据的损坏不能恢复,那该是多大的遗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