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网红营销手段:善用消费者心理做饥饿营销

 2020-05-14 14:23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饥饿营销:善用消费者心理

营造产品的供不应求和稀缺感,可以拔高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预期,也能够激起消费者的虚荣心和竞争感,同时也容易被这种“繁荣”而诱惑,激发从众的心理。

限量产品抢购是我们常见的饥饿营销形式,推出一个营销噱头,比如节日限定、跨界合作限定、纪念绝版,等等,可以在其固定和潜在的消费群体中引发抢购。

还有一种就是制造“马太效应”,在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网红店门口前来购买的顾客大排长龙,而有些并不是很有名气的店门口也会有这种现象,无论是哪一种,都让人非常好奇,并很想也去买来尝试一下。不论是哪一种,这种排队现象都有可能是店家刻意为之的。由于“马太效应”,人们在两家门店前犹豫时,往往会选择生意更加红火的那家,同样,故人来排队营造繁荣的假象,也会让更多路人信以为真,在同类门店进行对比选择时产生更加明显的偏向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