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记录清空了怎么恢复?建议直接放弃recover修复,选它

 2020-05-15 16: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记录清空了怎么恢复?平常很多微信用户喜欢微信功能中的清空微信聊天记录,可是清空后才发现误删除聊天记录了,把不该删除的聊天记录一并删除了,那怎么办?还能不能恢复呢?其实是可以恢复的,不过你得学会了这三个恢复技巧才能恢复,不然清空的聊天记录就很难恢复了。下面小编先带你学习恢复技巧吧!

微信记录清空了怎么恢复?利用备份恢复

微信记录清空了怎么恢复?微信记录清空后,最简单的恢复方式就是备份恢复,但是很多人平常没有备份的习惯,也不知道如何备份。所以小编来告诉你几种常用的备份功能,苹果手机可以用云服务iCloud恢复,安卓用户可以备份在微信收藏夹,或者转发到电脑上备份。反正只要能将重要的聊天记录备份,就不怕微信聊天记录清空了,所以记得备份哦!

技巧二:借助微信功能恢复

微信记录清空了怎么恢复?微信设置中的帮助与反馈就可以帮助大家恢复微信记录,原先微信“recover”功能删除后,把部分恢复功能转移到了“帮助与反馈”功能,所以你可以打开该功能,然后在里面找到“修复聊天记录”,让其修复试试,不过听用过的用户说,此功能只可以恢复系统删除的微信记录,不适用其他删除情况!

技巧三:选择第三方软件恢复

微信记录清空了怎么恢复?别急,小编为你准备了专业快捷的恢复技巧,那就是恢复大师,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它可以一键恢复,恢复成功率接进100%。

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进入后选择“微信”即可一键恢复。

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手机访问官网也能一键下单。

手机中安装有应用宝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在应用宝搜索下载【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打开恢复大师,然后点击【微信】即可恢复。

微信记录清空了怎么恢复?先学技巧再恢复是不是简单多了。如果这些免费技巧都没能帮你恢复误删的数据,大家也可以直接使用专业点的恢复软件,因为恢复大师还有专业的工程师,可以一对一在线“零距离”服务,也能帮你一键恢复清空的聊天记录。最后希望小编的三大技巧能帮你快捷恢复聊天记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