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恢复删除的手机通讯录?三大方法轻松恢复

 2020-05-15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删除的手机通讯录?现在人们更换手机的频率是越来越快了,还有不少人都有准备日常所用的手机和一部备用机。手机更换的速度快,手机数量多,就很容易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通讯录遗失。能够被储存在通讯录的联系方式一般都是比较重要的,一旦通讯录丢失,那么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有些人因为操作不当,可能恢复了出厂设置之后,就发现自己手机通讯录也一片空白了,这个时候我们应该要怎样才能够恢复手机的通讯录呢?大师现场教学,赶紧围观!

一、通过云备份恢复

大部分的手机现如今都自带备份功能,尤其是苹果手机爱酷的功能非常的强大。一些被我们删除的信息都可以直接通过爱酷的恢复,那么通讯录可不可以实现呢?自然也是可以的。首先我们点击爱酷的,将通讯录的按钮关闭,关闭时选择“保留在我的iPhone”,然后再打开通讯录的按钮,点击“合并”,这样就能够找回丢失的联系方式,可以一键恢复手机的通讯录了。

二、通过s Im卡恢复

有部分人可能会发现自己的通讯录当中的人并没有完全不见,只是有部分人的联系方式找不到了,这是什么原因呢?还有可能是因为我们更换了新的手机没有插卡,因此有部分储存在sIm卡当中的联系人找不到了。这种情况下,我们只需要把原来的sIm卡插入到手机中,找到手机通讯录,点击“导入sIm卡通讯录”,这样就能够将储存在sIm卡当中的通讯方式轻松找回。

三、使用专业软件找回(咨询4008871866)

前面两种方式是应对比较常见的方式,如果说用以上两种方式都没有办法解决的话,我们建议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恢复大师”这一款软件现如今的评分非常的高,有很多人用完之后都解决了自己的难题。

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百度搜索“恢复大师”,找到“恢复大师”智能小程序进行恢复,我们也可以直接关注它的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下载成功后直接在首页预约和下单,将会有工程师一对一在线指导和远程协助操作,官方网址:www.huifudashi.net这样即便是自己的问题,非常的棘手,也可以被轻松解决。想要恢复手机通讯录该怎么做?以上三种方式都可以解决,现如今大家应该都已经了解了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