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全球首款5G双卡双待机型 iQOO Z1京东5月25日开启预售

 2020-05-20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对手机圈有所关注的人,都了解过iQOO这个时尚年轻的品牌。iQOO以“生而强悍”作为产品理念,旗下的产品不断挑战智能手机的性能极限,因此受到了许多年轻用户的喜爱。5月19日,iQOO召开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5G手机iQOO Z1系列,“有志青年”庞博亲临发布会现场,担当“实力新品”邂逅“实力吐槽王”。iQOO Z1系列售价2198元起,京东已经开启预约,5月25日0点预售,6月1日正式开售,预约白条12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30元等12尊享好礼。

作为手机的核心硬件,iQOO Z1首发天玑1000Plus处理器,天玑1000Plus采用7nm制程工艺,拥有A77+G77旗舰架构。此外,天玑1000Plus还将支持5G+5G双卡双待,让iQOO Z1成为全球首款5G双卡双待的机型;同时,iQOO Z1还将支持双WiFi 6技术,为用户带来更稳定、极速畅快的网络体验。

iQOO Z1支持144Hz高刷新率屏幕,带给用户更极致丝滑的视觉享受。44W超快闪充配以4500mAh大电池的长续航组合,可提供持久的酣畅体验,再加上天玑1000Plus处理器新增了5G UltraSave省电技术,有效解决用户的电量焦虑,因此在续航性能和闪充速度上,都会让大家满意!

作为vivo的战略合作伙伴,京东与vivo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是进入到5G时代,双方更是在积极的推动5G普及。截止到目前,vivo发售的所有5G手机均选择在京东首发。早在2019年,京东率先联合vivo等大牌厂商及三大运营商成立国内首个5G生态联盟和5G服务联盟,为用户打造了一站式购机平台,通过以旧换新、30天无忧试用、5G套餐办理、京东到家1小时达等专属服务,为用户提供5G产品全场景全渠道购物体验。而对vivo来说,5G更新换代也将是其拓展更多市场的重要契机,好产品+好渠道,无疑将更有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qo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