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蓝色光标旗下多盟深耕短视频营销 地位优势显著突出

 2020-05-21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短视频发展迅猛,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资本的大量涌入持续,短视频市场在发展中不断变化、不断壮大,短视频营销也已然成为品牌增长的有力裂变工具和新的竞争赛道。而在短视频营销这条赛道上,蓝色光标旗下多盟的地位可谓相当稳固。

据了解,多盟是蓝色光标旗下专注移动智能营销领域的专业服务商,从2016年行业兴起之初开始战略聚焦短视频营销,到2017年成为短视频头部APP快手的代理商,再到2018年打破快手日耗记录并在2019年快手消耗持续排名第一,多盟依托本身的技术、数据、资源、服务优势与广告投放经验,始终领跑短视频营销。

之所以蓝色光标旗下多盟在短视频营销领域中能够持续“高光”,与其明确的战略布局是分不开的。一直以来,多盟以“技术+服务”为核心,在短视频营销上持续投入;借助更具前瞻性、策略性的布局,应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

具体而言,一方面,蓝色光标旗下多盟始终坚守底线,持续加大内容投入,把控好内容质量和价值取向。例如,多盟尝试用电影的标准对待短视频,深耕精品内容;不断增加内容纵深、提升内容专业度,丰富内容形式、拓展内容适配场景和目标用户,基于优质精品短视频内容,逐步建立内容新生态。

另一方面,蓝色光标旗下多盟还不断加大在人才团队构建、方面的投入,深入探索短视频营销方式的多样性。目前,多盟已然形成完整的短视频营销产业链,并搭建了百人以上的团队专注于短视频的内容创意、制作、投放、平台研发及商业模式创新,为众多汽车、电商、快消、游戏等客户提供专业的短视频营销整合服务。

此外,这其中也少不了众多优质合作伙伴的助力,比如国民短视频APP-快手。作为第一批快手商业化的合作伙伴,长久以来,多盟都与快手保持持续而深入的合作关系。值得一提的是,日前,蓝色光标旗下多盟宣布,再次与短视频头部平台快手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持续发力短视频营销。而且,凭借强劲营销实力和优异营销效果,多盟还成为“2020快手效果广告全国KA代理商”,再一次突显出多盟在短视频营销领域的优先地位。

未来,蓝色光标旗下多盟将继续发力短视频营销领域,不断深耕精品内容,满足人们日益高涨的碎片化娱乐需求,同时让短视频成为驱动品牌发展的新引擎,助力品牌创造更高价值、实现快速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云想科技:依赖短视频营销能走多远?

    抖音、快手等短视频的兴起,造就了一批短视频运营商,云想科技便是其中之一。云想科技成立于2014年,作为一家大数据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供货商及集中于泛娱乐的在线内容服务供货商,云想科技主要通过抖音、快手、抖音火山版、西瓜视频等网络平台向客户提供在线营销解决方案。在短视频迅猛增长的那几年,云想科技的业绩乘

    标签:
    短视频营销
  • 蓝色光标2023年一季度净利润大涨355.10%

    4月19日,蓝色光标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业绩报告,实现营业收入97.74亿元,同比增长25.60%;实现归母净利润1.49亿元,同比大增355.10%,一季度业绩表现出强劲复苏势头。“我们非常有信心,让蓝色光标的收入与经营性利润延续第一季度的态势,为千亿战略打下坚实基础。”蓝色光标CEO潘飞在致投

    标签:
    蓝色光标
  • 律保镖「视频号扬帆计划」,助力律师短视频营销新领域

    5年前,当抖音第一次出现在人们视野时,可能大多数人都没有想到它的背后能带来如此大的力量。人们津津乐道,“站在台风口,猪都能飞上天”。

  • 制造业过“冬”企业短视频营销必知3大法器

    缺现金、缺订单、缺客户、缺人、缺渠道、缺方法……等始终是工业制造企业亘古不变的话题,加上近两年到处弥漫着过冬论、裁员说,也让话题进一步升温。在后疫情时代之下,很多企业主都处在对未来的担忧、焦虑、迷茫之中,他们不惜精简瘦身

  • 万能的大熊:营销重塑,快手如何打造品牌磁力场

    营销到底是什么?不同的大师也都有不同的看法,不过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营销的背后是人性,人性不变,变的只是品牌和人的沟通方式。比如从最早的招牌广告,到广播、电视广告,到社交媒体广告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