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教你最快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2020-05-21 14: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随着手机更新换代越来越快,越来越多人会遇到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微信消息怎么转移到另一部手机等等问题。跟着我走,几招教你恢复记录。

方法一. 备份恢复

如果你有及时备份的习惯,那回复微信聊天记录真的是so easy啦。首先先在电脑端登陆自己的微信,找到左下方的备份与恢复(如图1),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如图2),你的宝贝聊天记录就回到自己手机啦。

方法二.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 http://www.kxbox.com/)

备份恢复微信聊天记录需要大家有及时备份的好习惯,那么对于大部分没有备份习惯的朋友们,面对微信聊天记录丢失,该怎么将他们恢复呢?

方法也很难简单,下载一个“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可以快捷高效的帮你找到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为了避免下载了盗版,大家可以复制链接进入官网(http://www.kxbox.com/)或者浏览器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即可下载。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利用三种恢复模式:扫描恢复,备份恢复,iCloud恢复,全方位帮助大家找回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短信,通讯录,照片等等数据。软件运行以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对应的恢复模式。

我们可以点击进入微信聊天记录 来选择恢复聊天记录。

扫描完成后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就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的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自己需要恢复的数据,点击【恢复到设备 】即可。

除了可以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还可以恢复短信,通讯录,备忘录,照片,QQ聊天记录等18种苹果手机数据 。同时也具备手机备份功能,如果使用过程中疑问还可以咨询技术工程师,一对一解答,全方位服务。用过的人都说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