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网红营销重点 如何找到与APP匹配的网红

 2020-05-21 15:22  来源: csd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找到与APP匹配的网红

虽然网红营销能在短期内快速获得回报,但面对参差不齐的海量网红,广告主的痛点在于,如何找到最合适的红人。根据相关机构报告,约有 61% 的营销者认为寻找最合适网红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对于想要出海的品牌商们更是如此,那么在对国外社交生态较为陌生的情况下,如何找到与自身产品匹配的网红呢? 对此,SocialBook给出了几点建议。

庞大的KOL资源库是筛选出合适网红的首要保证

SocialBook自身的资源库覆盖了来自全球各地240万中高低层KOL资源,英语区、阿语区、西语区、俄语区等等一健触达。这些网红都来自YouTube、Instagram、Twitch等全球主流社交媒体平台,也是目前最适合做网红营销的平台。游戏营销人员可以在多个平台上挑选出优质、可靠的网红,并排除虚假数据诈骗的可能。

粉丝多不等于效果好:

找网红合作不能只看粉丝数量,粉丝越高的大网红,越多“意外”。(不得不说,其实海外网红里有很多自己本身就是大富翁,只比当网红当副业的……)而且,就算他们愿意接广告,也真的是万里挑一,你根本不知道他们的合作邮箱里一天能收到多少邮件,你发过去的,真的,很大概率,就石沉大海了。

粉丝数排名第一的游戏网红PewDiePie(收入排名第6,1200万美元)。因为发表种族主义和反犹太人言论,多部影片遭到枪杀,甚至谷歌也悄*的不再推荐他了,许多营销人员也将他列入黑名单。因此,他的收入比2016年的1500万美元下降了20%。此外,YouTube取消了他的节目Scare PewDiePie,尽管他声称自己仍然赚足了七位数的薪水,但是谁知道呢,这样“意外状况”太多的网红,真的不是一个好的合作对象。

粉丝过亿,但近一个月的平均观看量却只在170万,都充分的展现了这位昔日超级大网红的颓势。

第一网红数据表现疲软

找网红就一定要找粉丝全是目标人群的?

你没有办法控制一个美国网红的所有粉丝全是美国人,你也不能确定所有美国的粉丝都关注这个美国网红。不管是YouTube还是Instagram还是其他的一些社交平台,他们都是非常开放性的,除了少数国家(我没有影射什么)以外,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可以参与其中的。

当然他的主要粉丝还是英语国家,毕竟第一大语言嘛。如果你期望的目标受众在这几个国家,那他就很符合了,你别不切实际地希望有哪个主播粉丝百分之百都是同一个国家的人了……想想也知道不可能嘛。

小编有话说

很多公司出海做网红营销的第一诉求是:这个网红能给我带来多少的用户和下载量。如果营销建立在这个基础上,品牌的长期建立和运营就容易被忽略。中国出海公司要做好短期效应与长期品牌树立的平衡。

美国网红更看重内容质量和粉丝接受度,他们也有着更好的收入。他们更加愿意去做哪些有创意的广告,而不只是提及或者介绍一下产品。

一定要注意与当地用户的沟通和互动。这不只是简单的跟用户推送信息,更多的是用产品和服务来打动他们。欧美的用户真的在意产品所带来的体验。所以不要硬推,硬包装,而是一定要给他们一个真正能够接受的理由和沟通的方式。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SocialBook」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SocialBook/java/article/details/10275223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