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e签宝终身服务管家满足多元化需求,首推“520客户关怀日”回馈用户

 2020-05-22 11:46  来源: e签宝终身服务管家满足多元化需求,首推“520客户关怀日”回馈用户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02年创业发展以来,e签宝的每一次成长和收获,都离不开每一个客户的信任和帮助。在2020年5月20日这天,e签宝特别推出“520客户关怀日”,秉承着“帮助客户成功,是我们最大的成功”核心价值观,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每一次“成就客户”的背后,都有着e签宝与客户之间的很多故事。

二胎宝妈阮女士从事集团公司HR工作,公司用了e签宝后,她在家边哺乳也可以边用手机搞定合同;科技公司商务周先生,在手机用e签宝处理业务合同,忙好了工作,也结识了客户公司的女朋友,事业爱情双丰收;金融公司销售张先生,疫情期间无法返回小区,通过e签宝开了复工电子证明,顺利回到自己租的房子……

当然,对客户的关怀不仅如此,一直以来,e签宝打造的“终身服务管家”体系,从客户关怀到客户成功,让服务面面俱到,更超预期。

e签宝终身服务管家,一次签署,终身服务

电子签名行业是一个千亿级的市场,且应用场景丰富、需求多变,如何让电子签名更好地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多元化需求,如何打造客户服务体系提高客户满意度,是e签宝持续投入的重点方向。

17年来,e签宝不断探索、实践和精进,在产品和服务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并形成了安全专业、超强能力、服务多样、响应及时、值得信赖的服务体系——e签宝终身服务管家。

e签宝立足客户实际需求,不断扩展服务深度和广度,提供“一次签署、终身服务”的电子合同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终身客服、解决方案、项目实施、应急响应、产品培训、增值服务及法律服务等全方位、全流程的服务,使客户在任何时候有任何与产品和服务相关的问题,都能快速获得专业的服务支持。

同时,随着市场的发展变化,客户服务没有绝对的标准化。因此e签宝终身服务管家具有“底层标准、顶层定制”的特点,并根据客户需求在重点环节加大关怀比重。如e签宝的解决方案专家团队会根据多年来的行业服务经验,挖掘行业痛点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同时,也会深入客户业务痛点及需求,更前置、更合理地对客户提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整体规划建议,制定针对性的、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建立竞争优势,并持续在行业分析、业务产品等方面提供策略,力求最大化为客户创造价值。

网络安全是客户关注的重点问题,当然,e签宝在安全服务方面也有着可靠的保障。e签宝建立起集动态监测、安全预警、应急响应为一体的网络安全综合管理能力,提供一套科学化、规范化、流程化的应急响应服务体系,以客户网络环境为模板基础,进行自动化安全扫描,并模拟黑客攻击事件进行渗透测试,做出安全评估,以及项目安全培训,制定完整的应急演练流程方案,为客户提供高效、实时、专业的安全应急响应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e签宝签署的电子合同,实现了全节点可见、全流程可靠、全链路可信,并且直通司法机关。一旦合同签署双方发生纠纷,e签宝还提供八项全面无忧的司法保障,包括证据报告服务、公证书服务、司法鉴定意见书服务、电子律师函服务、在线批量速裁、网络仲裁对接、互联网法院证据平台、全国专业律师咨询,真正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终身无忧保障。

帮助客户成功,是e签宝最大的成功

“帮助客户成功,是我们最大的成功”,这是e签宝企业文化中的重要内容,也是e签宝团队一直践行的工作使命。

国内知名HR SaaS服务商肯耐珂萨,正是因为服务体系而忠实认可e签宝的典型客户。

肯耐珂萨·安博副总经理胡华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以肯耐珂萨这样的专业机构来看,选择合作电子签平台会从以下几个维度评估:首先是机构的实力、资质是否完备、证照是否齐全;其次是解决问题能力和服务能力,有什么的保障体系来做支持;最后再考虑价格。通过与国内几家电子签名服务商对比后,最终在2019年与e签宝牵手,在人力资源云系统中嵌入e签宝电子合同功能,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全套HR SaaS服务。

2020年春节,肯耐珂萨突然接到一个紧急项目,要在一周内完成全省高速公路各加油站员工的接管工作,e签宝及时响应肯耐珂萨的业务需求,加班加点进行产品迭代与服务跟进,最后协助肯耐珂萨在一周内便完成了300多人的合同签订、入职手续的办理、人事档案的归档等工作。这如果是在过去,需要花一周,兵分几路开车到一个个加油站完成员工劳动合同签订、入职手续办理,而后续资料整理、到书面资料的扫描存档,需持续一个月之久。

对此,胡华华表示,除了行业实力、行业资质,及时解决问题的服务能力是肯耐珂萨坚定选择e签宝的最大原因。

客户的肯定是对e签宝服务体系的最高认可。近日,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大搜车对e签宝也给予了高度好评。受疫期经济下滑的影响,大搜车用户逾期违约情况较往年增加不少,电子合同出证需求也相应增加。为了及时满足大搜车的出证需求,e签宝法务部专门成立了出证工作专项小组,多方协调产品技术团队的资源支持,甚至在疫情期间还有小组成员主动申请来公司加班为客户出证,最终及时为大搜车完成了服务。

承载着来自肯耐珂萨、大搜车等诸多客户的认可,未来e签宝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七星级服务。让我们不忘初心,e起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