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三星手机系统崩溃 或为农历闰4月导致

 2020-05-23 13: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批网友在微博反馈,三星手机系统崩溃,出现黑屏、乱码、无限重启等情况。刚刚,三星官方正式回应称,已经收到了部分用户对于系统问题的反馈。正在积极排查原因,并尽快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三星GALAXY盖乐世 官微回应称:“尊敬的三星手机用户,我们已经收到了部分用户对于系统问题的反馈。目前,我们正在积极排查原因,并尽快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

有博主表示,今天三星出现的部分机型系统崩溃,系农历闰4月导致旧版锁屏App出现bug所致。

今年是农历闰四月初一,如果不及时更新日历App,可能会导致系统错误计算时间,引起系统bug,死机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