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一个企业如何制定一个网红营销策略

 2020-05-25 14:58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研究

与您正在执行的任何其他战略活动一样,有影响力的市场营销活动的第一步应该始终是进行深入研究。首先,您打算达到哪种受众特征?这需要使用哪种平台?

如果您是企业B2B组织,则可能值得在LinkedIn(而不是Instagram)上进行网红营销活动。如果您从事视频游戏行业,最好使用Twitch,而不是其他任何平台。

这听起来很简单,但是您需要确保您运行的任何广告系列都能真正覆盖目标受众。

对,现在进入第二步。谁是您行业中的佼佼者?谁在崭露头角,很快获得了很多关注,但还没有要求过高的促销价格?

有各种各样的行业苦行者和相对新手,是确保您从预算中获得最大收益的好方法,也可能是确保更广泛的人口统计范围的好方法。

2、制定策略

一旦确定了要联系的人,就需要制定一个全面的网红营销策略,该策略涵盖从最初的有影响力的人扩展到整个竞选活动的所有过程。

您的网红营销活动的总体目标是什么?您是否打算提高销售量,品牌知名度或两者兼而有之?是什么使竞选成功?反过来,什么将其标记为失败?一旦牢记这些目标,您就只能真正评估它的执行情况。

不用说,如何处理分配的预算是网红总体营销策略的核心部分。您愿意支付的绝对最高金额是多少?网红需要多少个追随者才能保证这种补偿?

编辑

如果他们想讨价还价,您是否要留些摆动的空间?谁最终同意预算?

这些是开始之前您需要回答的关键问题。这很容易被带走并向庞大的行业人物投入资金,但是您需要确保始终遵守预算范围,并坚持要遵循总体网红营销策略。

3、开始您的外展活动

正确,现在您可以开始使用有趣的东西了。有了合适的网红列表并牢记有力的策略后,就可以开始与他们取得联系的过程。

使用微网红(通常定义为具有数千名关注者的网红),您可以简单地向他们发送直接消息就可以摆脱困境。但是,较大的网红可能会在其简历上有一个链接,该链接会将您带到查询页面。

无论他们的设置如何,重要的是您都要考虑到这一点-直接向名人传达消息可能不会产生任何效果,如果这样做,可能只会使他们烦恼,这将阻止他们与您打交道。品牌前进。

确保在此网红营销外展活动期间,让团队中的每个人都保持循环。

例如,您可能已经突出显示了20个潜在的网红,总共花费了30,000美元。您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立即与每个人联系,向他们保证每人5,000美元,然后让他们都同意。

如果这样做,您将与客户团队陷入困境。

4、评估并调整您的网红营销活动

密切关注广告系列的效果,但请确保在广告系列结束后稍等片刻,然后再得出大的结论。

如前所述,网红营销活动可能并不总是直接导致销售–很多最终客户可能最初是从网红营销活动中了解您的品牌的,然后才经历了漫长而复杂的购买过程。

因此,过早评估广告系列的效果可能会导致结果偏斜。

您可能应该在网红营销活动结束后的几个月内查看其效果(除非您为购买周期特别长的公司工作)。将您的结果与您设定的初始目标进行比较后,您就可以开始针对下一个有影响力的竞选活动调整策略。

也许您正在寻找年轻的人群,或者您发现收入最高的网红的投资回报率最低。无论结果如何,请确保您适当地调整前进的方向。

优化您的营销策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网红营销活动没有什么不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