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筑龙标事通成投标人开拓商机利器 助力提升投标中标率

 2020-05-25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找招标信息耗费时间太长,速度慢而经常错过有机会中标的项目”,这似乎是很多投标人员经常抱怨的一句话,也真实反映出目前投标企业面临的痛点和难题——找项目信息难。

随着全国每年招标采购规模越来越大,每天都有数十万条招标采购信息更新,信息分散于各大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网站等,对于投标企业,单纯依靠人力去分类收集,工作量大,效率低下,往往因不能及时获取商机而错过投标机会。在此背景下,作为专业大数据智能投标工具的筑龙标事通,在产品上线不久就因招采信息全面、更新快速、实时智能订阅推送、高性价比而被广大投标人所接受,成为投标企业寻找项目商机的利器。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公司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分析技术及15年招标采购行业经验,专为投标企业打造的一款大数据智能投标工具,通过PC端、移动端、微信端向用户提供全流程投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支持全国标讯订阅推送、拟建项目获取、查项目经理绑定项目、查企业人员资质业绩、查企业工商司法风险信息等15种查询服务,帮助投标企业的管理、市场部等人员提高企业信息搜集能力,随时随地掌握项目商机,提升企业投标中标率。

关键词订阅 + 推送” 快人一步掌握商机

筑龙标事通作为全国招标采购信息智能推送服务平台,每日更新90000+工程建设招标、政企采购信息,覆盖全国31个省,1000+行业,支持智能订阅推送,订阅任意关键字,实时向用户推送精准匹配的招标、 拟建项目,不再漏标,快人一步掌握商机。

对于投标企业、监理咨询公司,可以通过智能订阅推送功能快速找到合适的招标项目,节省寻找商机时间,提高投标工作效率,同时,筑龙标事通会智能监控竞争较少、容易被忽略的流标项目,让投标企业发现隐藏商机,提升中标率;对于分包商而言,分包市场规模大,分包机会多,可以利用中标信息智能推送服务,寻求与中标企业的合作机会。

查项目经理绑定项目 维护公平投标环境

筑龙标事通支持查询项目经理绑定在建项目,可查询项目经理的证书信息、最近中标项目的绑定情况。投标企业可查询自家项目经理是否有其它绑定项目,提前防范项目废标风险,做好投前管理;同时,支持查询竞争对手的项目经理是否有其它绑定项目,如查询到对手违规投标,可投诉对手项目经理不良行为,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投标环境。

查企业资质业绩 寻找心仪合作方

筑龙标事通提供企业资质、人员资质、中标业绩查询功能,支持查询拥有特定资质的企业、拥有特定业绩的企业、拥有特定人员资质的企业。资质数据包含多达22个大类企业资质,712个小类资质,12个大类人员资质,119个小类资质;企业业绩数据包括国家平台数据、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型企事业及高校招标采购平台、第三方招标网站的中标公示信息。投标人可以了解对方业绩、资质、人员情况,洞悉企业实力,寻找符合条件的合作企业;招标人在招标前可一键知晓意中人的资质、业绩、人员信息,优化招标条件,降低企业直接招标风险,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招标。

除了以上特色功能外,筑龙标事通也是市面上仅有可支持查询企业/地区下浮率的投标工具,投标企业可以了解对手下浮率等投标习惯和策略,提供投标数据支撑,通过大数据分析协助投标单位确定更加贴近中标的投标价格,提升企业投标中标率。

未来,筑龙标事通也将持续不断深挖招投标大数据价值,深刻洞察投标企业需求和痛点,打造更优质、更智能化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回馈投标人,助力投标成功更轻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