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WeTool封杀之后,企业微信接盘推出客户和客户群转移功能

 2020-05-27 15:4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封杀WeTool登录微信之后,企业微信闪亮登场,推出一键转移客户功能。

昨天大面积封杀使用WeTool微信号后,很多营销群和运营群都炸了,有大佬100多个号里数十万的微信客户瞬间蒸发,一片哀嚎,而有意思的是,wetool刚被推倒,企业微信开始上场了,有网友发现企业微信产品经理开始联系企业沟通,表示使用wetool等微信外挂工具,官方会严打封号,后面微信对于外挂工具的管理会越来越严,微信希望大家去用企业微信,规范化管理,企业营销引流可以考虑往企业微信靠一靠!

另外,还了解到,据说企业微信在考虑开放更多的朋友圈,企业微信会逐步开放各类工具,目前就已经可以设置群机器人了,可以做一些欢迎语,定时说话的功能,以后预计会开放更多,官方还推出一键迁移功能,可以把个人号上的好友和群聊转移到企业微信上,还是很有意义的,看来大家要开始对企业微信的研究了!

微信营销,最怕的就是封号,号封了,积累多少客户和资源都白瞎,因此建议大家务必重视对企业微信的研究,先开通,然后去后台把各项功能摸一遍,其中,活码功能,群发功能,欢迎语功能还是相当好用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营销
企业微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