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超轻电竞级,达尔优A960暴风storm无孔轻量化游戏鼠标上市

 2020-05-28 13: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达尔优(DAREU)发布旗下首款轻量化游戏鼠标——A960暴风storm。无孔外观设计而能达到65g超轻重量,产品背后的技术实力值得称道。

“轻量化”设计是近期最热的鼠标产品“潮流”。虽从字面上理解有重量轻的意思,但不仅仅于重量减轻,而是在确保用料、手感、品质高水准的情况下,保持产品综合性能表现佳,甚至达到电竞级,全方位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因而,达尔优A960暴风游戏鼠标的“轻”更显得其背后“重”的分量。

轻机身 之创新内 骨架设计

达尔优A960的轻量化机身通过创新的内骨架设计,调整内部结构布局,配合精尖的高速成型机,做到不挖孔而实现65g的轻巧机身,外壳纤薄之余,更坚固耐用。

线条流畅且稳固的A960提供了更好的手部支撑,适应玩家的不同握法,轻盈的机身在激烈的游戏热战中保持灵活的移动,带给玩家更酣畅的操控体验。

机身轻巧的达尔优A960搭配了1.8米新型的超柔材质连接线,升级的柔韧性及耐用性降低了使用时产生的拖赘阻力,操控更轻盈。

重竞技 之硬核高阶性能

达尔优A960暴风游戏鼠标搭载PMW3389高阶游戏引擎,分辨率高达16000dpi,拥有400ips的追踪速度和50G的加速度,可在游戏中精准操控、快速锁定目标;

同时,A960暴风游戏鼠标支持全键位宏编程设置,通过驱动程序玩家可按需进行按键自定义。

品质 GF防滑 涂层

A960暴风采用纯右手人体工学设计,中型体积的轻盈机身能适应大多数手型及握法,但达尔优对A960使用体验的研究并不止步于此。在经过大量测试数据分析及多轮防滑测试,A960黑色款产品启用了特殊表面工艺处理—— GF(Gamer Fit)防滑涂层,让A960在长时游戏下仍具有优秀的防滑效果。

随手掌湿润GF涂层的防滑能力(表面吸附力)逐步提升至最佳,而长时游戏手汗过多时,涂层快速挥发汗水的特性,又大大降低了手汗过多对鼠标操控的影响,精算至此的细节设计,值得玩家细细体验。

有GF防滑涂层的加持,再搭载上达尔优优化后的5000万次微动开关,稳定优秀的表现让你的游戏能力值倍增。

潮电竞 兼具竞技与个性

达尔优A960暴风设置了酷黑色与KB黄两种不同的配色版本,各具特点风格。酷黑色版本拥有个性独到的RGB灯带设计,通过驱动可以进行1680万色与多种灯效的选择,细腻的GF防滑涂层不仅带来给温润的触感,更具优秀防滑效果。

KB黄版本大胆的配色及镜面处理工艺,给视觉来了一个最闪耀直击,瞬间俘获人心。

达尔优A960暴风storm无孔轻量化游戏鼠标现已上市,全网预售中,限时优惠100元。诚意满分的产品,值得拥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