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DF转图片如何操作?教你快速把PDF转图片的技巧

 2020-06-02 10: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DF转图片如何操作?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中,pdf都是我们经常会接触到的一类格式,这种格式虽然常用,但是很多小伙伴为了方便查看会把pdf转图片处理,那我们该怎么去将手中的pdf图片呢?可以跟着小编来一起学习文件转换的方法哟!

PDF转换方法一:软件转换法

在我们的电脑中会下载很多的办公软件,这样对我们的工作可以起到辅助的作用。如迅捷PDF转换器就可以完成PDF转图片的操作,首先,需要大家在电脑上将该软件给打开,然后对应的软件界面也就随之弹出了。

进入到PDF转换器的页面后,大家接下来要做的就是选择“文件转图片”功能了。在进入对应的功能页面后,点击“添加文件”将需要的文件上传成功。

在PDF文件上传成功后,页面的下方会有“输出图片格式”需要我们选择一下,如点击JPG格式。页面中的转换设置完善好之后,点击“开始转换”按钮很快就完成PDF文件的转换了。

PDF转换方法二:电脑截图

对于小伙伴来讲,电脑截图的方式有很多种,其实这也是PDF文件转换为图片的方法之一。先是在电脑中将PDF文件给打开,然后再将使用截图的方法对文件内容进行截取,截取的图片再一一进行保存就可以了。

PDF转图片如何操作?以上内容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两种简单转换方法了,如果大家还需要将PDF文件转换为其他文件的话,可以试试以上第一种方法中的工具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