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型 4G工业路由器 R40与传统 4G工业路由器的差别

 2020-06-04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G工业路由器 广泛应用于无线工业物联网领域,支持LTE 4G全网络, 通过4G无线连接为设备提供高速稳定的无线接入功能,起着工业物联网关的作用。

4G工业智能路由器 R40与传统无线4G工业路由器相比较而言,有着鹤立鸡群一枝独秀的差别。

4G工业智能路由器 R40 集AI、DO、DI、RS485于一身,类似于4G遥测终端可以直接采集变送器数据;支持PoE供电,可给各种以太网设备直接提供电源;支持Modbus主站功能,可以直接读取PLC、智能仪表以及用来扩展IO;支持Modbus转MQTT协议接入AWS,阿里云、华为云等,起着工业协议网关的作用;支持OPENVPN隧道以及数据加密机制,确保数据安全;支持第三方SDK。

4G工业智能路由器 R40与传统4G无线工业路由器在应用现场的结构图如下,R40 4G工业智能路由器的优势一目了然。

R40工业级4网口VPN无线路由器 支持LTE 4G全网络,通过无线连接为设备提供高速无线网络带宽,并且它有双SIM卡备份以保证无线网络的稳定连接。R40 还带有4个以太网口,满足用户多接口的需求。是一款工业级多功能物联网终端设备,支持POE供电,自带I0输入输出,带有2路RS485串口,支持透传、Modbus Master协议用于扩展I0以及连接PLC等设备。采用双SIM卡冗余设计,保证数据稳定可靠传输,支持MQTT协议、Modbus TCP协议,兼容大部分PLC协议,大大简化现场布线施工成本与降低运维成本,广泛应用于智慧环保、智慧水利、智慧农业、智慧矿场、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行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路由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