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街电共享充电宝订单恢复加速,杭州领跑全国景区热度

 2020-06-05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长假期间,各地民众出游热情高涨,共享充电宝作为大家出游休闲的贴心伴侣,也迎来租借小高峰。小长假期间,街电共享充电宝全国整体日均订单量较疫情期间增长812%。

全国城市满电恢复,排名前五城市出炉

随着全国范围内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外出休闲成为今年小长假期间各地民众的迫切选择,全国各地开启出游模式,共享充充电宝作为“续航神器”首当其冲成出游必备,描绘出一张覆盖全国的动态电量续航热力地图。

小长假期间,厦门、苏州、重庆、西安、深圳5座城市成为街电共享充电宝租借订单TOP5城市,购物、餐饮等品类之外,景区场景挤进订单增长第一梯队。小长假加速了不同城市、不同场景共享充电宝订单数据,也从侧面反映了广大用户的使用偏好、场景热度、地域差异。

“美食”“美发”各有所爱,城市标签大数据说了算

民以食为天,餐饮场景作为生活服务品类的代表,是街电共享充电宝疫情期间订单恢复最快的场景之一。广州餐饮品类以131.7%的订单恢复比例,成为全国“最有‘食力’城市”。“食在广州”果然名不虚传。

相对于广州人民对美食的毫无抵抗力,北京成为小长假期间全国最爱“蓬松的头发”城市代表,美发场景共享充电宝订单居于全国第一,此外北京地区美容场景内共享充电宝订单也升级全国第三,疫情防控降级后的首都人民通过“捯饬”来拥抱新生活,成为新晋“时尚之都”。

小长假期间,佛山人民纷纷开启“贵足”生活,该地区足浴类场所内共享充电宝订单量排名全国第一,深圳、杭州紧随其后,南方人对“养生”的理解还是深刻的。而在以东北为代表的北方阵营里,对大多数人而言,在浴池里一泡就是一整天的日子已经很久没有体验了。

外出旅游or本地消费,共享充电宝都是续航必备

出游还是宅家,相信这是不少朋友在节前都经历过的一道选择题,但广大街电用户用行动给出了答案。 小长假期间,街电全国景区场景共享充电宝日均订单量较疫情期间恢复了160%。

从街电大数据看,杭州无疑是全国最热门旅游目的地,小长假期间总订单量持续走高,其订单量和疫情期相比,增长了13倍。媲美天堂的苏杭美景没有让人失望,杭州西湖断桥再次成为“被挤断的桥”。

杭州等热门旅游目的地“人气爆棚”,但部分相对“克制”地区的市民则大多选择了本地游或周边游,共享充电宝的使用则更多集中购物、餐饮等消费场所。

小长假前夕,北京市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降为二级,广大市民除了“美容美发”之外,本地消费及周边出游成为热门选择。小长假期间,北京市内各区综合商场场景共享充电宝订单增长明显。而在短途出游的热门目的地,体验农家菜成为出游标配,小长假期间北京市门头沟区餐饮场景订单较节前翻倍,怀柔区餐饮场景日均订单量较节前增长了120%。

让人惊喜的是,大家在游玩的同时,并没有忘记及时归还租借的共享充电宝。小长假期间,全国出现73位“时间管理大师”,共享充电宝租借时长为整小时数,时间管理和节约意识值得点赞。在此,街电也提醒广大用户,逛街购物、外出游玩期间租借共享充电宝,一定要记得及时归还哦,以免不必要的费用产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智捷云创林炘福:捷电鲨共享充电宝优质优品 赋能广大创业者

    智捷云创成立于2014年,公司坐落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省会——福州,公司前身拥有十年以上的新能源研发、网络运营、共享生态等领域的从业经验,着眼于全球物联网的开发运用,专注打造集智慧、便捷、云端、创新为一体的数智化服务平台,现已成为整个行业技术较专业的科创公司。未来公司将继续在国内外经济双循环的数字化

    标签:
    共享充电宝
  • 精准洞察市场需求变化,街电推出共享充电新业务

    随着新能源产业的不断发展,绿色出行也开始成为中国居民日常交通主要方式,便捷的电动自行车就是常见交通工具。在我国有着超过3亿辆的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而伴随着电动自行车和电池充电不进楼、不入户等消防安全政策在全国多个城市的落地,社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需求也逐渐增长。街电品牌充分洞察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强

    标签:
    共享充电
  • 开拓共享充电新领域,街电充电桩斩获行业大奖

    随着绿色出行逐渐成为中国居民日常通勤的选择,电动自行车也成为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但随着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的增长,各种矛盾问题也逐渐凸显起来。比如在传统的小区中,往往存在电动自行车充电点位不足、电动自行车停放困难的问题,导致大量用户随意停放,私拉电线进行充电。据广州市消委会发布的《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

    标签:
    共享充电
  • 怎么加入共享充电宝赚钱?利用共享充电宝赚钱的方法和渠道有哪些

    共享充电宝很多人没有使用过也有听说过。那么对于一些小白来说共享充电宝是怎么赚钱的呢?如果入手去做是怎么去运营的,怎么去选择公司拿货代理呢?还有怎么去做市场跟商家去谈入驻呢?

    标签:
    共享充电宝
  • 亏损、裁员、换血,共享充电宝迷失了?

    卖白酒的怪兽充电连续三季度亏损。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龙头,怪兽充电连续两年盈利后,在2021年迎来了巨额亏损。财报显示,怪兽充电2021年第三季度亏损7940万元,第四季度亏损6850万元,2022年第一季度净亏损为9640万元。

    标签:
    共享充电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