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为何品牌主们的校园营销都瞄向了内容营销?

 2020-06-09 14:32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何品牌主们的校园营销都瞄向了内容营销?

1. 依靠于内容的体验式校园营销更加具备产品的表达力

内容营销在整个校园营销之中是一种全方位且短频快的营销形式,但这也就是内容营销在众多校园营销形式中的优势。相对于传统形式的校园营销推广模式而言,通过优质的营销文案在内容营销期间为大学生消费群体更加全面了解产品的体验,再结合于短视频的嵌入更加刺激的大学生消费群体在阅读营销文案过程中感官体验、视觉体验。另外,依托于优质的营销种草文,品牌在校园营销中的已然与过去的校园营销推广形式不同,相对于过去我们在校园营销期间单一讲述品牌的故事,在校园营销推广期间通过富有创意的沉浸式种草文案来触动大学生消费群体,进一步驱动受众与品牌的产品或服务之间构建起情感连接。

当富有体验感、深度种草的营销成为趋势,相较于传统的图文营销,短视频的优势就凸显了出来,更具三维立体性,结合声音、动作、表情等于一体,可以让用户更真切地感受到品牌的发光点,是更具备表达力的内容业态。

2. 有趣的内容是品牌校园营销抢占大学生受众的高效的途径之一

Z世代作为撑起社交网络的主要用户群体,他们也更加习惯利用在碎片化时间里浏览内容。Z世代更是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过去依靠传统校园媒介渠道很难再次引起他们的高关注。而品牌通过社交网络抢占Z世代的社交场是品牌在校园营销推广期间抢占大学生群体消费心智的最重要渠道之一。

3. 内容营销在校园营销中具备更强的营销属性

对于一部分中小品牌而言,内容营销在校园营销中的制作成本低、投放门槛低,在今天这样一个校园营销环境下,为大多数品牌降低了试水校园市场营销的试错成本。另外,品牌在校园营销推广期间也能够按照目标用户的需求偏好,与哦哦自身的产品优势相结合,精准营销,输出能够吸引目标用户的校园广告内容,从而吸引目标大学生消费群体的对品牌的关注以及品牌与用户之间产生情感共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内容营销
品牌营销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