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任性领 天猫京东618红包齐发力 大额淘宝618红包神券来袭

 2020-06-11 1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猫618预热组合拳:花招尽出,先声夺人!距离一年一度的“618”电商大战已经只有半个多月了,回想起历年的电商大战,可谓是大招频出、神仙打架,观众看得都直呼过瘾。但是最开心的当属消费者,电商竞争带来的各种优惠,着实让剁手少了那么几分肉疼。

天猫618抢红包拿免单!

618活动大促入口:

电脑用户:https://s.click.taobao.com/fNwhQhv

淘口令:¥C08e1rOqQj0¥ 复制打开手淘即可领~~~

京东超级618活动集合

福利专场:https://u.jd.com/Tc8fsM

超级红包补贴:нi%eA2Nz5jima@ (京口令,复制后打开京东app领)

京东超市:馥zんí%yAfuV9Nzja!这段話后去最新版(京ぃ東)

百位明星直播助力

史上最大规模明星带货

为了成为618最靓的那个“崽”,天猫邀请了几乎半个娱乐圈的明星来直播造势。从5月26日开始,近百位明星化身天猫618助燃官,每天都有10位左右的明星在淘宝上直播带货,掀起史上最大规模的明星直播带货潮。

天猫为此还推出了一支视频与粉丝进行互动,利用娱乐圈里的“黑话”,让粉丝猜猜都是哪些爱豆。例如“一毛钱都不容易”的毛不易,有趣的玩法大大提高了粉丝的参与热情,同时猜谜的方式也可以带动话题热度的提升,进一步扩大天猫618活动的传播声量。

明星营销一直是品牌营销中注重的一环,其中蕴含着庞大的粉丝流量。粉丝在传播的时候一个特点就是,不仅会在自身的粉丝圈里传播,还能通过人数优势将话题带上热搜,为品牌带来曝光度。

一个明星直播带货人们见得多了,但是半个娱乐圈的明星直播带货很罕见,毫无疑问这可以给天猫618带来巨大的关注度和流量,同时在自家爱豆的种草下,粉丝想必也会支持一下偶像,这样一来流量也成功转化成了销量,实现了品牌声量与销量的双增长,助力天猫在竞争激烈的618中杀出重围。

天猫为618做准备的这一波预热“组合拳”,有创意,有关注度,最重要的还是真的有实惠,如此一套打下来,恐怕消费者很难招架得住。当然一切还得在618的时候才能见真章,到时候必将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购物节的本质是贡献经济和生产力。作为号称史上投入规模最大的一届天猫618,购物狂欢的背后也在激发冰山下的庞大消费力。

双十一所释放的对消费拉动的能量已经有目共睹。作为电商市场中仅次于双十一的购物节,天猫618在这次活动中所释放的平台、商家和消费者的能量,已经成为“新消费”崛起的样本,更多元的品类选择、更丰富的消费内容、更关注的用户需求,都让我们对天猫618刮目相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