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全能宝智能扫码免费取纸机,与传统扫码机的区别在哪里呢?

 2020-06-15 09: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遭遇过上厕所忘带纸巾的尴尬吗?在合肥市的商场只需扫描共享纸巾机上的二维码码就可免费领取纸巾,再也不用担心“如厕无纸”。这种共享纸巾机与街头的饮料自动售卖机相似。市民打开手机微信,扫描纸巾机上的二维码,点击“领取”,纸巾机即可“吐”出70厘米长的纸巾,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为避免浪费,每个微信每天最多只能领取5次。时至今日,共享经济已经成了社会趋势,谁都想不到我们的社会会如此喜欢共享经济,甚至能将这种经济模式推向全世界。

2017年曾经横空出世过一款全能宝智能扫码出纸机,被誉为商场卫生间变革者,那他是如何变革商场的呢?每一个商场管理员都有一个头疼的小事,那就是商场卫生间。实际上不单单是商场,很多公共场所的卫生间都是让人头疼的存在。按照人性化的管理,满足顾客各方面的体验才能让他们愉悦的购物,而厕所提供卫生纸,就是一件投资小但是回报率极高的隐形服务。然而现实总是不那么如意,比起其他地方商场的人流量更大,用纸也相对频繁,即便是现在市场上的那种直径30公分的粗糙卫生纸,也无法满足这样的高需求,断纸是常有的事,商场总不能专门为了换纸去雇佣一个人吧?扫码机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老款扫码机刚出来的时候,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入厕的时候,拿出来手机轻轻一扫,就会出来70公分的卫生纸,可以多次扫码但是有使用上限。

从扫码机出纸的长度,我们很容易理解设计者的用途,为了避免一些不入厕的人乱用纸张,或者入厕的人浪费纸张。不过设计者似乎没有考虑拉肚子和没良心的存在,且维护者一旦有了疏忽,机器很容易就被人遗忘,如果不扫码使用那就根本不清楚里边是否还有纸,这就是最尴尬的地方。比起这种类似于开拓者的初代机,全能宝取纸机在原有的基础上更新了不少功能。这款由安徽飞牛科技开发的全能宝智能扫码机,在原有的基础上变革了不少。全能宝取纸机从使用的纸张开始改变,传统的扫码机出来的是秸秆制的劣质纸张,只能用来解燃眉之急,而全能宝的纸是原浆纸,纸是近两年新开发出的环保纸,比商店购买的纸使用起来更厚实吸水,亲肤感十足。

A

全能宝智能扫码取纸机最多领取5次,扫码可多次免费使用了,不过考虑到有些喜欢占便宜的人恶意使用扫码机,这样的设计也成功的抵制掉了那些低素质的人群。对于真正需要多次用纸的人来说,每天5次也基本够用了。另外全能宝智能取纸机有一个特别好的设计,管理者可以通过后台查询到每个全能宝智能取纸机内的纸余量,可以有针对的、高效的对全能宝取纸机进行纸张补充,这样就不需要每个机器开箱检查了,省去了大把的时间。

总的来说,传统的扫码机更适合公共厕所使用,来厕所的人都是为了上厕所的,不太挑剔纸张是否亲肤。每个公厕也都有相应的管理人员,有他们在可以很方便的管理公厕的纸张余量。而商场、学校、地铁站等人流量大的地方,还是更适合新型的全能宝取纸机,加之小黄机可以投入广告,投放者也不用担心纯粹是在做义务劳动。在我们不知不觉间,科技已经不停的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了,对普通人来讲,某个外观都没有什么变化的设备,内在可能已经悄悄的变得超乎旁人的想象了,希望今后有更多人性化的科技,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这才是科技本身的目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