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父亲节要选好礼,TCL热卖电视机推荐

 2020-06-22 10: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养儿方知父母恩,随着80、90后成家立业、为人父母,对于如山的父爱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尤其是在父亲节这样一个时间节点上。很多忙碌于生活的年轻人猛然发现,昔日的顽皮少年已经长大成人,而曾经的父亲也两鬓灰白、动作迟缓。父亲与子女之间曾经亲密无间的关系,似乎随着时间的变迁而变得疏远了。

小时候,没有手机、没有微信,没有智能电视机,家里的黑白老电视成为了父子二人最好的玩具,每天放学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看动画片,一起模仿《西游记》里的人物形象,每周五的游戏时间,爸爸还会准备好西瓜和游戏机,父子俩在魂斗罗中大战三百回合……

而现在,子女们永远有忙不完的工作、应酬不尽的大事,父亲只能看着你不停地加班、看手机、操作电脑,话题越来越少。

吃完饭就回房间玩手机的你是否意识到,一家人有多久时间没有围坐电视机前一起看电视了,是否意识到不是父亲老了之后不爱热闹了,而是因为看到每天忙碌不堪的你,父亲怕打扰到你。就如同小时候,父亲放弃了自己热爱的球赛转播把遥控器给你看动画片,父亲心理永远想到的都是孩子是否快乐,自己只是默默的付出。父爱无声,更显伟大。如今,该把遥控器交给父亲了,只需要一部TCL电视机,就能再现亲子温情时刻。

别让爱等待太久,在这个父亲节,回馈给父爱最好的礼物莫过于用TCLV8智慧AI声控电视机帮爸爸重新找回昔日的热闹和欢乐。谁说老年人就和智能黑科技无缘,深耕电视机领域三十余年的TCL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将电视推向一个智能新高度,即便是不懂电子产品的老爸也能玩转。

TCL V8智慧AI声控电视机配置免唤醒AI黑科技,让智能电视机告别行业反复唤醒的通病,播放视频直接说,搜索内容直接说,通用控制直接说,听有声书直接说……连续识别,多轮对话,全程无需二次唤醒。假如老爸普通话说的不标准也不用担心,TCL V8智慧AI声控电视支持6大方言,吩咐小T不必用普通话,99.99%识别准确率,亮屏是全场景AI电视,熄屏是全场景AI音箱。除此之外还能用来外点外卖、能查天气,能加减乘除,能翻译,还能识别画面中的明星。父亲在家里遇上问题,如果问子女怕打搅,直接问小T就能轻松搞定。

爱怀旧的老爸每次都会找过去的相册翻大半天,以后老爸可以直接在TCL V8智慧AI声控电视上浏览照片,TCL V8具备一键投屏功能,不用反复的调适,直接从手机投射在电视机上,小屏内容跃然大屏上,视频、照片、游戏、桌面全都能投放,未来感十足的体验。

有TCL 电视机在家里,不用担心父亲在家孤单无聊,TCLV8整合了多个大型视频平台的影视内容,涵盖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体育等资源,老爸只需要直接说播放的片名,就能直接观看。

当然,很多子女会担心中老年父母看电视会损害视力,TCL V8智慧AI声控电视采用Q画质引擎和多维画质优化方案,能实现RGB精锐色域增强让画质更清晰的同时,其高亮度精控和智能局域控光2.0采用防蓝光技术,能专业去蓝光,而且它还具有混合调光技术,画面不闪烁,让电视机发出的光源自然健康,长时间观看也不会感到视觉疲劳。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 TCL V8智慧AI声控电视不但能丰富老爸的视听生活,其覆盖全年龄段的教育课程,可以用来学习兴趣爱好,也能用来辅导孙子、孙女的学习,一举多得的同时加深家庭关系。

科技改变生活,TCL让智能更富有温度。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技术的发展不是为了拉开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技术的初衷是更好的实现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在TCL V8智慧AI声控电视上我们可以深刻的感受到这款产品对于人性的关怀和始终为不同用户着想的产品理念。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这个父亲节用TCL电视回馈如山父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cl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