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Phone误操作删除了通讯录怎么找回?神奇恢复方法竟然是它

 2020-06-22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误操作删除了通讯录怎么找回?iPhone手机现在越来越流行,很多小伙伴都将手机换成了iPhone。但是新用户对于iPhone很多功能不熟悉,经常出现误操作或误删除。比如我们常用的通讯录,如果误操作删除后肯定严重影响我们的社交沟通,所以为了避免影响通讯沟通,小编教你三种找回删除通讯录的方法,大家学习一下吧!

方法一:通过QQ联系人找回

iPhone误操作删除了通讯录怎么找回?手机通讯录现在与一些社交软件绑定在一起,当我们手机中的通讯录删除后,我们可以登陆手机QQ,在联系人中将其找回。

具体操作如下:

1、登陆QQ,点击菜单栏的最下面“联系人”。

2、点击“通讯录”。

3、打开通讯录后点击右上角,会出现“备份与恢复”。

4、QQ通讯录和手机通讯录绑定过,继续点击“恢复”即可。

方法二:通过手机iCloud找回

iPhone误操作删除了通讯录怎么找回?现在许多手机为了防止数据丢失,在手机的设计中都添加同步备份功能,当我们对手机内的功能提前备份,那就可以直接找回删除的通讯录。

iPhone手机备份找回的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手机设置,打开iCloud备份功能。

2、选择通讯录右滑,这表示通讯录已经在iCloud备份。

3、点击手机任意浏览器,进入浏览器搜索iCloud官网。

4、登陆自己的苹果ID后,选择找回通讯录即可。

方法三:选择专业软件恢复

iPhone误操作删除了通讯录怎么找回?上面两种找回方法需要将通讯录备份才能恢复,如果没有备份习惯,上面两种方法就不能用了。

那该无备份情况下怎么找回删除的通讯录呢?很简单,选择恢复大师,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帮助大家专业恢复手机通讯录。

打开手机,在APP 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安装后,打开在首页选择【通讯录】就可以快捷、完整、专业恢复删除的通讯录了。

不想下载APP的用户可以打开微信,点击下方“发现”,点击“搜一搜”,点击公众号后在搜索框内输入【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化首页选择【通讯录】即可。

iPhone误操作删除了通讯录怎么找回?小编带大家再次总结一下:

1、通过手机QQ同步联系人找回。

2、通过iPhone手机的备份功能iCloud找回。

3、通过下载神技能软件恢复大师。

最后希望通过这三种方法帮大家找回删除的通讯录,温馨提醒,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找回通讯录,对于手机内丢失或删除的数据,恢复大师都可以将其恢复或找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