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关于快手信息流广告 我们总结了4个不可不知的要点

 2020-06-23 15:00  来源: zhenzhe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内容营销的一种,短视频营销具有更直观、更形象、更具互动性的特点,通过传播有价值的内容,吸引目标受众了解企业产品和服务,塑造品牌,最终形成交易。信息流广告是企业进行短视频营销的有效手段之一,品牌在进行短视频信息流广告投放之前,需要先了解每个平台的特性,本文将基于快手平台对信息流广告进行深度解析。

1、快手:用技术搭建品牌与用户沟通的桥梁

7年积淀,汇成一个庞大的快手江湖。快手老铁每天生产超过1500万条以上内容,目前快手DAU1.5亿,短视频库存达到80亿条。用户量大、内容丰富、场景多元、真实呈现了形形色色普通人的日常生活,这是快手能迅速跃居短视频平台独角兽地位的原因之一。

同时快手也是用户导向、技术驱动的公司,7年的视频内容和技术沉淀,在视频理解和人工智能方面具有深厚积累,为商业产品提供了强大的支撑,也使得快手天然具有粘性极高的商业属性。

庞大的用户量是精准营销的基础。有了庞大用户基数的支撑,让品牌找到自己想找的人群成为了可能。快手基于大数据、AI等技术手段,建立了内容平台的精准定向能力,能实现“网红粉丝”定向和“视频标签”定向,实现数亿级别用户和80亿海量视频的精准匹配。通过人工智能算法精准推送,实现内容和用户的个性化匹配,带来更大传播量、曝光量和参与度,真正做到千人千面。

2、快手信息流广告指标,领先于业界

与传统的图文展示广告相比,短视频广告的广告点击率是传统图文广告的6-8倍。快手短视频信息流广告指标一直领先于业界,封面点击率高达12%,行为点击率高达5%。广告主可以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高的效果收益。高效的广告背后是快手多年积累的巨大流量红利,粘性极强的“老铁经济”,去中心化和技术驱动的原则以及丰富、真实、多元的内容等诸多优势集中作用的结果。

总结起来,快手的信息流广告具有以下特点:

1. 产品推广目标形式多样,满足广告主多种推广需求。

快手信息流广告能够帮助广告主实现提升应用下载安装、获取销售转化、推广品牌活动、手机销售线索等多种推广目标,同时具有丰富的落地形式和使用场景,能够满足广告主多样化的推广需求。

2. 打通信息流广告全链路,全方位提升广告触达效率。

快手的信息流广告位置在快手发现页面第5位,是用户浏览场景的主要视觉区域,曝光效率高。用户点击视频封面后,进入视频详情页,自动播放,详情页有明确的引导行为交互区域,同时可以评论和互动,变单一的信息传播为双向和全面传播。

点击行为按钮后会跳转到落地页或应用商店(安卓应用直接下载安装包),介绍相关场景,并且完成客资收集或者应用下载,整个路径完成符合真实的用户消费和决策场景,转化率很高。同时快手还提供了自助建站工具,提高广告主投放效率,低成本高效获得客资线索。

3. 定向功能丰富,更精准触达目标人群。

快手有5大类定向投放功能,可以从基本属性、用户环境、预算排期、兴趣爱好、算法优化5个维度进行精准投放。底层逻辑就是AI 会进行海量的视频理解和用户理解,然后把内容和用户进行精准匹配。这个匹配的机理不仅仅只是根据单个用户的喜好需求和内容来进行连接,还会基于某一个内容点来研究大量的用户具有哪些共性,找出这种共性,再来用它拓展单个用户的兴趣边界。简单来说,就是 AI 让成千上万的用户和你一起来探索。

4. 多样灵活的创意素材形式,在互动中让广告更高效。

快手平台对创意形式支持度高,能够兼容各种尺寸的短视频、图片影集等多种形式,让创意更灵活、互动形式更多。快手一直致力于研究多模态信息融合的视频理解技术,通过这项技术能够使得机器更好地理解视频中图像、文字、语音、音乐等多重维度的信息,实现机器对视频更高层级的理解。同时还根据用户的正向和负向互动,实时调整算法对流量的分配,高效匹配人与广告信息,在内容推荐、分发上有更清晰的参考依据。

未来,快手希望与更多合作伙伴一道,深耕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不断提升信息流广告表现,用AI和数据能力赋能各行业不断发展。

想了解快手信息流广告,迅速通过快手带货引流,可以访问:https://mt.admin5.com/kuaishou/ 全网最优质渠道,提升产品曝光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