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苹果iOS14正式发布 iOS14正式版的更新时间为2020年秋季

 2020-06-24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4日讯,作为一个全新版本,iOS 14带来了大量全新的设计和功能,部分还会进入iPadOS 14,不过对于安卓用户来说,其实很多新功能都算不上新,只不过苹果把它们做得更加精致了。

据悉,iOS14正式版的更新时间:2020年秋季,在iPhone12发布之后的第二天苹果公司就会推送iOS14正式版,预计是在9月份,但如果iPhone12推迟发布,那么iOS14正式版也会推迟。如果想要提前体验iOS14系统的用户,可以申请苹果开发者的测试资格,申请开发者测试资格的方法是,前往苹果官方开发者项目选择自己要参与测试的系统版本,按照官网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据悉,iOS14新版本的发布将支持iPhone6S、iPhoneSE(一代)以及之后发布的新机型,iOS14测试版的推送更新时间,在WWDC开发者大会之后就会陆续更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会在7月和8月份推送多个版本更新,直到正式发布。

iOS14是苹果公司于2020年推出的新一代手机操作系统。苹果在WWDC20*会上正式发布了iOS14系统,首次介绍了其最新版的iPhone软件,它为iOS主屏幕带来了多年来最大的变化:小插件,另外还有App资源库、画中画模式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