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小红书引流推广时容易违规的地方有哪些?

 2020-06-25 07:32  来源: 网络行业生态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小红书,我们可能会想到推荐和种草,这种感觉就好像是朋友发现了什么好东西,然后分享给了我,这种熟人推荐的社区氛围,让小红书成为了最值得做口碑和推广的地方。

回到正题,小红书推广时容易违规的地方:

1.推广笔记写成商家硬广,有朋友问我,为什么我写软文还是被判违规,其实文章软不软一般没有内容运营经验的人很难看出来的,这个度需要专业人士去把控。

2.推广内容含有敏感词汇,比如,直接发微信号、回购、购买、下单、价格、多少钱、淘宝、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买的、APP、其他AAP匹配等涉及购买和引流的敏感词,还有电话也不能涉及、赚钱、兼职、各种降价、活动福利、折扣等诱导性词汇。

3.不能通过抽奖和福利活动来诱导关注/点赞/收藏/刷评论。

4.不能含有诱导引流信息,比方说预约到实体门店,把顾客引到天猫京东购买等等,用户会不会去属于个人意愿,你的内容里面不能引导他们去。

5.标题要避免带进去商品名称和品牌名称。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欢迎补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