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这是代价最小的“后悔药”

 2020-06-28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很多小伙伴可能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就是比如跟朋友或者是情侣之间,吵架的的时候,非常生气,管他三七二十一,直接删除拉黑对方的小盆友,可能大有人在对吧,毕竟现在微信是我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社交神器。在微信让我不高兴,我就要跟你断绝关系。但删除之后又想吃后悔药,再想加回来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微信删除的好友如何恢复?怎样才能找回?接下来进入今天的主题。

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通过你们的微信互动找回

操作如下:

很多时候,我们在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一些好朋友的状态,都会进入对方的相册去看一看,看到好看的照片啊也就会顺手点个赞或者是评论一下。所以我们可以尝试这样找回删除的好友。

第一步:打开手机登录我们的微信,然后进入之前发照片的相册;

第二步:点击进入我的朋友圈后点击右上角“...”;

第三步:进入消息列表后,查看一下有咩有对方给你的评论或者是点赞;有的话直接进入详情点击他的头像就可以直接添加了。

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通过你们的共同好友or共同群找回

操作如下: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添加很多群,工作的生活的,家人的,朋友的等等,都在一个群里,这个时候我们找到这些群,去看看有没有对方的头像,找到后直接添加,当然,如果你的群很多,可能需要花上一些时间;或者如果有共同的好友,让对方给你发个他的名片,点击一下就添加了。

通过专业的恢复平台找回,操作如下:

可能以上两个方法有的小伙伴试过了,并没有任何的发现,即便是这样,我们还是有办法找回的。那就是利用【恢复大师】。恢复大师的数据专家可以一对一的帮助你操作,然后找回删除的好友。

操作也很简单,打开微信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关注之后,点击需要恢复的类目预约,就可以了。

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下载第三方恢复工具

这里以苹果手机为例,苹果手机可以打开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安装完成后打开APP,首页选择【微信好友】类目下单预约即可。稍等片刻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联系你,帮你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

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其实我们在生活中难免会有情绪失控的时候,但是过后又为当时的冲动非常后悔。如果你也冲动的删除了想要找回的那个人,用恢复大师帮您找回失去的友谊吧。如果你有删除的好友需要找回,恢复君建议大家尽快联系专业平台去处理,专业的恢复大师才是最让我们快速找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