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如何恢复删掉的好友?恢复大师免费教你几招

 2020-07-07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如何恢复删掉的好友?现在我们有什么重要的事都是通过微信来沟通联系,有些时候我们可能会跟某一个好友沟通的时候出问题,毕竟这个又不像电话那样直接,打字有时候难免让人会有些误解,理解的意思不一样,从而产生矛盾,一生气就把好友给删了,后面平静下来又觉得好像没有必要到删好友的地步,于是又后悔想找回来,那么这个删除的好友该如何才能再找回来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小干货!

微信如何恢复删掉的好友?朋友圈是一个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及抒发情感的一个地方,当我们发布朋友圈之后,微信好友看到不错会点赞或者评论。当我们需要找回误删除好友时,这个点赞就起了大作用。我们只需要找到评论或者点赞的那条朋友圈,点击该好友名称或头像,添加到微信通讯录即可。

朋友圈互动找回法

微信如何恢复删掉的好友?具体操作步骤:打开手机微信--点开朋友圈--打开自己的朋友圈-找到右上角的消息管理,点进去就能看到之前我们跟好友互动的信息,找到你删除好友头像或者名称,点一下然后点添加就可以了。

微信如何恢复删掉的好友?一般好友之间又有互相认识的其它好友,所以也会有共同的群,特别是像邻居这种,共同的群就更多了,这种有共同的群,通过共同的群很快就能找回来了。

通过共同的群找回

微信如何恢复删掉的好友?具体操作步骤:打开你们共同的群,然后点右上角的三点-找到你要删除的那个点她的头像,然后进行添加即可。

上面这2种方法也没能帮你找回你删除的好友?那么就请找专业的人士来帮你吧,自己也不要再自己做其它的操作了,以免造成数据二次损坏。

通过专业的恢复软件进行恢复

微信如何恢复删掉的好友?第一时间找专业的软件来进行恢复处理,恢复大师就是一家专业做数据恢复与彻底删除的软件,已经有着非常丰富的恢复数据的经验。

苹果手机直接在苹果应用商店搜【恢复大师】下载安装,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首页选微信好友恢复即可。

微信如何恢复删掉的好友?冲动是魔鬼,我们常常都会被情绪支配,做一些违背自己内心的事情,沦为了情绪的奴隶,删除微信好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删除之后后悔了想要恢复,但是却找不到可以恢复的方法,小编今天这篇分享可以说是雪中送炭,建议各位小伙伴仔细阅读,一定要牢记这些恢复方法,从此删除好友再也不用担心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