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爆红 万兴科技旗下万兴喵影贡献终极彩蛋!

 2020-07-09 15: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持续引发热度,从一开始因为录制时间太长和导演组撕逼,到不服评分结果直接怼评委,从艾瑞巴蒂组内斗到双静争霸。不管你是谁,有多少名气资源加身,姐姐们从不认输,敢冒犯我?分分钟教你学做人。

“浪学”、“姐学”、“我几十年白干了”、“芒果台求生欲”,以及各位姐姐的圈内往事,纷纷以各种形式冲上热搜,连以“明学”出名的黄晓明,都在节目里空前地“卑微”起来,逢姐必夸,坚持端水,被人笑称,节目又名“小明历险记”,姐姐们的犀利,可见一斑。

出乎意料地,所有姐姐中人气最高,不管是品牌方推出的助力榜还是观众喜爱度都排名第一的,非万茜莫属。

自从看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网友们天天都在“撕逼”,争论万茜和谁才是真正的CP,毕竟万茜“海王”的称号不是盖的,不仅和海陆甜蜜互动,撩头发摸脸牵手;更是宠溺地给金莎剥虾;转眼又在微博上和朱靖汐隔空撒糖;更绝的是和张雨绮拥抱,哭泣相互依靠……

铁打的万茜,流水的CP,小编觉得,“茜言万雨”真的太上头了。张雨绮看似大大咧咧,实则是个傻大姐,和万茜组合,有一种莫名的甜蜜感是怎么回事!但是,网上关于这一对的剪辑实在太少了,爱上冷门CP就是心塞。

翻遍了为数不多的糖之后,想了很久,小编终于拿起来身边的荣耀平板V6,没错,求人不如求己,小编用荣耀平板除了追剧,更重要的是剪辑!网上剪辑不够,那就自己动手!

荣耀平板V6搭载了万兴科技旗下的万兴喵影剪辑软件,专门为平板设计了大屏交互体验,连接手机后,手机里的素材可以直接拖拽进平板;无绿幕抠像,两位姐姐在不同电视剧里的人物角色轻松同框;海量特效资源,打造“茜言万雨”创意大片;音、视频还能多轨道同时添加,0基础轻松上手。自己剪辑难道不香吗(超大声)!

图:万兴喵影

一想到傻白甜和万老板乘风破浪的美好故事,小编瞬间就快乐了,不说了,我嗑CP去了。顺便问一句,你们PICK哪一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剪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