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千元5G手机都这么“神”了?专为学生党准备的iQOO Z1x来袭

 2020-07-09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毕业季是一个伤感的时节,我们总把毕业遥遥无期挂在嘴边,但是转眼就各奔东西。除了那张笑得很傻的毕业照之外,似乎就什么都没有了。

但是,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像这个夏天的暖风一样,将我们推向新的起点。告别过去,大家即将迎来许多新事物。对于刚完成考试的小伙伴们来说,好好放松娱乐一下是必要的。而许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好好犒劳一下辛苦了几年的自己,为自己准备一份礼物,比如换上一部5G手机。

考完试要干什么?答案当然是——玩!

俗话说买新不买旧,近期发布的iQOO Z1x可以很好地满足预算在1.5K-2K范围内的朋友。iQOO Z1x搭载着业内主流的骁龙765G处理器,有着强劲均衡的性能,以及全面而成熟的5G网络,保证了各类大型游戏的流畅运行。同时,iQOO Z1x还继承了iQOO手机注重游戏体验的特点,搭载着一系列专为手机游戏准备的功能,比如鹰眼显示增强、游戏空间3.5、iQOO电竞模式+Monster模式等等,为用户们带来的游戏体验十分出众。

5G流畅先锋,让你玩得更痛快!

然而,上述一系列优势对于iQOO Z1x来说只是“基本操作”,身为“5G流畅先锋”,iQOO Z1x的流畅不止体现在性能、网络上,而更加直观地体现在屏幕显示上。iQOO Z1x搭载着一块120Hz竞速屏,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是传统60Hz屏幕手机的2倍。这意味着更加细腻、平滑的显示效果。无论是日常使用,观看电影还是玩支持高刷新率的游戏,iQOO Z1x都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

众所周知,高刷新率屏幕会更加考验手机的功耗和续航能力,而这一问题也被iQOO Z1x完美解决。其支持全局自适应刷新率功能。系统可以智能识别手机的使用状态,从而对屏幕的刷新率进行切换。比如在用户们没有操作手机的时候,屏幕刷新率就会被调低。从而达到性能与功耗之间的完美平衡。

5000mAh大电池+33W快充,玩累了还有电!

除了全局自适应刷新率功能之外,iQOO Z1x自身的续航能力,同样不可小觑。

iQOO Z1x纤薄的机身之内,内置了一块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根据官方数据,其在满电的情况下,理论待机时长可以达到15.3天。在正常使用中,支持一天的重度使用完全没有问题。然而电池容量再大,也总有电量耗尽的时候,不过用户们也不用担心。因为iQOO Z1x还配备了33W闪充,其转换率高达97%,保证了iQOO Z1x的快速“回血”能力。有如此出色的续航能力作为“后盾”,用户们的用机体验没有任何后顾之忧。而在电池容量如此大的情况下,iQOO Z1x却没有想象中的厚重,机身重量、厚度都控制得十分出色。

千元售价+多重福利,学生党也能放心入手

除了体验全面而出众之外,iQOO Z1x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特点——价格亲民。

iQOO Z1x的起售价仅为1598元,在同价位阶段手机中难寻敌手。此外,iQOO还为准备入手iQOO手机的学生党们提供了福利。在7月9日-7月31日期间,只要凭借学生证、准考证购买iQOO系列产品,便能够享受24期免息的福利,还有机会获得运动背包。对于预算在2K以内的学生党们来说十分友好。

结语

强悍的性能和多样的功能,联袂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120Hz高刷新率屏幕让用户们享受流畅视觉体验;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33W闪充的续航组合,解决了用户们在手机续航方面的痛点;1598元的售价,则照顾到了年轻人们的经济条件。iQOO Z1x可以说是一款满足了用户各个方面需求的手机,也是现阶段学生党必备的千元5G神机。iQOO Z1x已经于7月9日11:00正式开售,购机还有“12重酷客豪礼”在等待着大家,想要入手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