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别再傻傻的做硬广宣传了 这个时代软文推广才是王道!

 2020-07-10 10:05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快,我们小时候只能通过看电视收、听广播去获取信息,但是在现如今的网络环境下,我们获取信息的途径也越来越多,比如网络、手机等等。各种广告也是层出不穷,随着广告的数量越来越多,我们对推广的套路也越来越了解,接触的多了,见得多了,效果也就没那个明显了。

好多品牌会在杂志、报纸、广播和电视上去做一些宣传推广,这些广告相对来说就是单一的宣传产品,也就是我们常常说的硬广,但是在社交媒体上刊登的一些文章,发布的一些视频相对来说更有趣味性和内容性,这就是我们常常说的软广。软文推广的渗透性会比较强,悄无声息的慢慢渗透到消费者的心里。

2019年一年的时间,通讯行业的三大巨头也先后的推出了5G网络,而手机也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带来的还有广告轰炸,人们也越来越排斥这种硬广的形式。在这样的环境下,软文推广的方式渐渐的浮出水面,其实软文推广的形式并不是现在才出现的,但是它在现代社会的作用和功效还是非常耀眼的。中国有句俗语叫做“酒香不怕巷子深”觉得只要我们的产品好,一定会有一个很好的销量,但是如今这句话已经不复从前了,好多优秀的产品也逐渐消失在我们视线中了。

其实软文推广的形式有非常多,不单单是论坛上一个分享体验,软文也可以是一个是一个故事,一则新闻,甚至是一句话都可以,只要用户喜欢看,只要能引起消费者的共鸣,从而达到引流效果的软文,都可以是一篇好的软文。软文推广最大的优点在于它和用户的共鸣,也就是说一篇没有共鸣的软文,是没有意义的,现在好多品牌尝试之后觉得软文推广没有什么用处,其实是因为这篇文章没有达到应该有的共鸣和商业化的标准而已。因为不同品牌和不同的行业都有着不一样的标准和需求,所以选择一个对的推广渠道也是至关重要的。

软文的营销目的其实是为了获得良好的口碑,口碑这个东西就像滚雪球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的大,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增强信任度,还可以积累粉丝,这样老客户可以实时了解企业的最新动态,从而品牌的影响也会越来越大。当然软文的质量也至关重要,如果没有写好那对品牌推广的效果就不是很好,可以去找一些专业的团队来为你创作,像135编辑器、鲨鱼媒创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软文阅读量比较多的时候,在网站上的搜索排名也会上升,这样关联的品牌的排名也会前移,可以有效提升品牌的流量和转化率。互联网传播信息的速度是最快的,流量也是最大的。可以说软文是品牌传播的载体,促进流量变现。如果一篇能够引起共鸣的软文会引起大量的阅读转载,形成轰动效应,在互联网上形成长的活跃周期,会让更多的人认识品牌,了解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文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