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推特遭大规模黑客入侵 多位美国名人政要的推特账户遭黑客入侵

 2020-07-16 08: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6日讯,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国外社交巨头推特遭受了史上最大的黑客攻击事件,此次黑客入侵事件导致了多位美国名人政要的推特账户遭黑客入侵,遭入侵的账号发布募集比特币捐款的推文。

据悉, 本次黑客攻击的范围堪称惊人,遭到黑客攻击的Twitter账户还有马斯克、比尔盖茨、贝佐斯、奥巴马、苹果公司和优步官方账号等大V的推特账号遭到黑客袭击等人。这些名人的Twitter账户均发出一条推文,声称如果向其比特币账号地址(BTC address)转账,他们将在30分钟内以双倍数额返还。还有些被黑的账号则链接到了一个名为CryptoForHealth的钓鱼网站。目前被黑的账号数量急剧增加中!推特已经完全被攻陷了!

此次受到影响的名人政要账号数量众多,可以说是推特历史上最大的安全事件。推特官方表示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推特的部分功能将受限,推特认证账号将无法发布推文或者重置密码。当前Twitter公司尚未透露账户禁用的工作原理,但是从目前来看,被限制发推的都是已经验证过的账户。未经验证的账号似乎依然可以正常发推,而验证后的账户不可以发布新的推文,但是可以转发现有推文。现在尚不清楚有多少个Twitter账户被禁止发推,也不清楚这些账户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解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