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手机屏碎了去哪维修?手机上门维修性价比最高

 2020-07-21 08: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屏幕碎了去哪维修?我们日常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最容易发生的意外就是摔碎屏幕了,不论是意外还是其他。手机屏幕碎了看着不仅不美观,而且还影响正常使用。要想更换手机屏幕,该去哪里维修?下面小编就针对苹果手机屏幕碎了怎么维修来说说吧!

如何分辨摔碎的是内屏还是外屏 :

1.如果摔碎手机屏幕,显示图像正常,没有变色、没有竖条花纹、没有黑块,触摸功能都没问题,就是外层玻璃碎裂了。这种情况通常就只是外屏玻璃碎了。

2.如果图像显示异常,触摸失灵的话,就是内层液晶屏碎裂。这种情况只能更换整个一体屏幕,价格肯定比单个换要高很多。

苹果手机屏幕碎了去哪维修?通常会选择的维修方式

苹果手机屏幕碎了去哪维修?大部分小伙伴屏幕碎了都会选择下面两种方法维修。

1.去线下实体手机维修店去维修屏幕,但是这种店基本都会乱要价,态度也不好,有的甚至经常宰熟客。就算只是摔坏了外层钢化玻璃碎裂,也会忽悠更换整个一体屏幕。

2.拿去苹果售后维修,碎屏官方是不给免费保修的,只能维修或换新机,但是官方价格一般都比较贵,仅仅是屏幕表面保护玻璃损坏,一般就需要700元左右,如果室内屏问题只会更贵。

苹果手机屏幕碎了去哪维修?预约上门维修最靠谱

苹果手机屏幕碎了去哪维修?小编给大家找了一款集价格、服务、品质于一体的上门维修平台,名字叫做换屏哥(www.huanpingge.com)。

1.换屏哥的维修师傅都是资深修手机的行家,而且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2.师傅上门的着装和背包都印有换屏哥的logo,自带鞋套干净卫生。

3.在家修好就能直接用,全程录像保证你的维修权益。

4.当面维修,不用担心配件被换和隐私被泄露。

5.平台配件都有180天的质保,售后有保障。

那怎么才能在换屏哥下单预约呢?

1.关注“换屏哥”微信公众号,点击“下单预约”服务,选择你的手机型号和故障即可。

2.也可以访问换屏哥官网www.huanpingge.com预约维修服务。

3.预约完成后坐等换屏哥师傅上门维修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屏幕碎了去哪维修?相信说到这里,小伙伴们心中已然有了答案,小编温馨提示:如果手机只是外屏碎了,虽说不影响正常使用,但一定要尽早更换屏幕,因为碎了的屏幕不仅容易划伤手指,而且时间久了可能会导致内屏出现问题哦。心动不如行动。小伙伴们赶快下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手机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