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U-Mail:电子账单邮件群发解决方案

 2020-07-21 10: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网络经济时代的到来,电子商务迅速崛起,网上购物、在线交易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随之产生大量的的交易信息,之前企业都是通过邮寄纸质账单,向消费者提供详细的消费明细。这样不但成本高,而且也容易丢失。 所以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群发邮件给客户投送电子账单,既方便、快捷、高效,又低成本,也有利于客户及时查收。但是受IP资源、邮箱服务商反垃圾邮件等因素限制,普通软件的电子账单邮件发送的成功率低,并且容易导致发送地址和IP被列入黑名单,大量的邮件被拒收或进垃圾箱。那么,U-Mail邮件群发平台针对这一难题,制定出电子账单邮件群发解决方案。

一、稳定可靠的发送能力

U-Mail邮件群发平台成功运营了十几年,积累了丰富的邮件投递服务经验和领先的技术沉淀,谙熟各大邮件运营商邮件投递机制,投巨资在国内外部署大量的邮件服务器,能够提供稳定可靠的邮件发送能力,现在U-Mail电子账单邮件群发的日发送量已经达到千万封级别。

二、多IP多服务器发送

普通的邮件*只支持一个IP,同时发出大量邮件时,很容易被邮箱服务商当做垃圾邮件处理。而U-Mail邮件群发平台则通过邮件服务器集群和采用IP轮循机制来发送邮件。能够应对复杂的网络环境,保证电子账单邮件群发准确送达。

三、详细的发送报告

U-Mail邮件群发平台提供详细的邮件发送报告,邮件到达率、打开率、各个链接的点击率,投递成功的邮件地址、无效的邮件地址、拒收的邮件地址,打开邮件的时间、IP地址都能统计到。让所有发送结果清晰显示,方便企业了解邮件发送情况,从而便于企业电子账单邮件群发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四、丰富的API接口

U-Mail邮件群发平台提供丰富的API接口,可与企业OA、CRM等系统的完美集成,通过API接口,可以直接将企业OA、CRM等系统内的数据同步至U-Mail邮件群发平台,避免电子账单邮件群发工作出现人工导入导致的数据丢失、篡改等问题,保持数据的一致性。 U-Mail邮件群发平台已为上海电信、延长壳牌石油、广东新会水务等企业提供成熟的电子账单邮件群发解决方案。如果你也有电子账单邮件群发解决方案的需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群发

相关文章

  • U-Mail信创邮件系统全面支持国产化 数据往来更安全

    近年发生的“微软黑屏门”、“微软操作系统停更”、“棱镜门”、“中兴华为”等网络安全事件给我国信息安全保护工作敲响了警钟。因此,加强我国信息化发展国产化替代,加快形成基础信息网络

  • 邮件群发开发信,这些技能要掌握

    对于外贸企业来说,外贸开发客户的方式越来越多样。但是,邮件群发开发信依然是最常用的手段之一,不管是扩展外贸业务量,还是开发培养新客户,开发信都是十分重要的。但提起开发信,许多人都会抱怨

  • 群发邮件的方式有哪些?

    邮件营销是指通过方式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产品宣传和推广的一种营销方式,尤其适用于外贸、电商、展会等行业,相比与其它营销方式而言,邮件营销转化成本低,性价比高、营销效果强

  • U-Mail:电子期刊邮件群发案例解析

    随着互联网平台的兴起与发展,我国期刊出版工作基本已经告别了传统的纸质工作时代,通过网络发行的电子期刊则逐渐崭露头角。电子期刊是一种通过相互动态结合来呈现给读者的刊物,此外,还有超链接、及时互动等网络元素

  • 浅析邮件群发失败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邮件群发一直是企业进行营销推广的一种重要方式。不论是新品上市,还是折扣优惠,或者服务通知,都可以通过邮件群发将企业最新的产品和服务信息与客户共享

    标签:
    邮件群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