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恢复误删微信好友? 99%的人都在用的恢复方法,很简单

 2020-07-28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误删的微信好友?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烦恼,不小心把微信好友删除了,事后想要重新添加,但却不知道该怎么加回?你是不也正在为此事烦恼,今天你是来对地方了,小编从事恢复行业三年,对于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有着独到的见解及恢复经验,只要按照我教给你的方法来操作,悄*加回不尴尬。话不多说,一起来学习如何快速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

找回方法一:共同好友分享名片

怎么恢复误删的微信好友?大部分人是在情绪激动下删除的好友,删除时想都没想,过后后悔了想要重新添加,一时间却不知道从何加起,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让共同的好友分享删除好友的名片给你,重新添加到通讯录即可同,如果好友没有删除你,神不知鬼不觉的便加上了。

找回方法二:通过微信修复功能找回

怎么恢复误删的微信好友?上面的方法很多人觉得没有技术含量,这个方法就有点意思了。就是通过微信自带的修复进行恢复好友,但是这种方法顾名思义仅对微信故障的时候丢失联系人有帮助的,自己删除的好友是不可行的,所以操作前先看看自己的微信好友是怎么丢失的。

具体步骤:

打开微信设置,点通用,点帮助与反馈,点右上角小扳手,点故障修复,选择联联系人进行修复微信异常下丢失的微信好友。

找回方法三:通过“恢复大师”恢复

怎么恢复误删的微信好友?可能有些伙伴们试过各种网上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找回,一方是不符合恢复条件,另一方面是自己不知如何恢复,这时小编安利你用【恢复大师】进行找回,专业的工程师会全程教你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从备份到扫描恢复都是一对一的,恢复概率高且专业安全。

另外,即使好友的微信号是原始ID也不用担心,专业的工程师还可以帮你把原始id转化成二维码添加,是不很厉害呢。

获取方法:

1.苹果手机可直接打开APPstore搜索“恢复大师”获取下载,然后在首页点击“微信联系人“的类目进行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

特别提示:我们的恢复软件是【恢复大师】只有四个字哦,下载时要看清名称,最好时对照一下下图的logo,以免下载错误延误最佳恢复时间。

2.安卓用户可以在微信中搜索关注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下方的立即预约,选择微信联系人的类目进行恢复。

怎么恢复误删的微信好友?看了小编介绍的恢复方法,你还在因不会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而烦恼吗?有此需要的伙伴们赶紧下载恢复大师找回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