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先锋电器集团2020年新品发布暨冬季战役启动会圆满落幕

 2020-07-30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7月29日先锋电器集团“携手争先,聚力争锋”2020新品发布暨冬季战役启动会在中国重庆盛大召开。众多业界名人共聚一堂,先锋电器集团总经理暨先锋中央电暖总经理姚裕初、先锋电器制造国内营销总经理张永生、先锋中央电暖国内营销总经理孙胜波等企业高层、全国各地经销商和VIP客户们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先锋五大系列新品首发!

(会议合影)

先锋依托27年的小家电生产经验,拥有专业研发团队及行业顶尖的模拟气候实验室,能紧抓市场痛点开发出高品质的健康产品,走在行业前端。

伴随着疫情影响,全民健康意识快速提升,人们对健康舒适有了新的要求,加上数字化技术的不断成熟,健康全屋家居新时代已然来临,产品智能化升级成为必然趋势。企业渴望更健康、更实用的产品,为集团发展带来新动能。未来,先锋将聚力探索第二曲线,逐步打造从取暖器向全场景取暖专家,从取暖向更多可能的产品矩阵,推进产品在实用性和用户体验方面的落地实施。姚总表示2020年先锋想要在未来继续走在行业前端,为集团探索新的模式,赋能新的生态成为一个共创平台迫在眉睫。站在未来商业风口的破局点和路径是本次大会最重要的命题,唯有不断探索,保持创新才能逆流而上,再创佳绩。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先锋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会议现场)

发布会上,先锋发布了健康全屋家居新时代首发的五大系列新品,分别是2.0全屋电采暖系列产品、全新取暖器、专业工业取暖设备、卫浴系列新品、水产品家电,五种系列产品都是根据不同消费者的使用习惯、需求而研发,无论是功能还是设计上都各具特色。在发布会现场,不仅有炫彩夺目的激光秀与震撼大气的舞台设计,还特别设计了新品的使用空间,使得与会者对产品更为了解,身临其境感受新品的魅力。

(浸入式产品体验空间)

本次会议的另一个重头戏,就是VIP客户颁奖仪式。会议现场为先锋电器集团长期合作客户颁奖VIP纪念奖杯并合影留念,以纪念与合作伙伴一起走过的岁月。先锋成立以来,一直十分珍视与客户的合作关系,将客户资源视为先锋宝贵的财富,始终以“信心 诚心 责任心”为理念服务于广大客户朋友,用心感动客户。

(VIP客户颁奖合影留念)

晚上,结束了一天的会议,携带着满满的收获和对未来的无限期许,参会嘉宾们前往宴会厅共襄盛举,庆贺此次会议的圆满完成。席间,优雅秀美的舞蹈演员伴随着气势磅礴的灯光秀走出预示着晚宴开始。总经理姚裕初先生和VIP客户们走入席间,向过往一直信赖着先锋的家人们敬酒,感谢他们的到来。可爱憨厚的先锋吉祥物锋锋带着少数民族*的姑娘给大家跳起了祝酒舞,晚宴氛围被推向高潮。

(晚宴现场)

此次盛会在各界朋友的关注与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一直以来,先锋始终紧跟消费者需求,本次发布的五大系列产品聚焦了健康舒适的趋势,迎合当下消费者健康生活、保障品质的诉求,这亦是先锋健康全屋家居新时代战略布局的第一步也是关键的一环,未来,先锋会持之以恒地抓住时代的脉搏,应潮而上,顺势而为,用科技的智慧与力量,建立更加健全的健康服务体系、产品体系、研发制造体系,用行动守护每个家庭,让健康全屋家居走进千家万户。在这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先锋必将乘风破浪,势不可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