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电商时代内容营销全面发展,兴长信达全面布局

 2020-07-31 11: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时代,电商行业已经得到了长足发展,在信息技术的更新换代和互联网的普及下,电商行业从最开始的不成熟,到现在的发展壮大和引领潮流,让人看到了电商背后的巨大商机。但与此同时,电商行业的竞争加剧,已经让各个商家面临着一定的困境和挑战,流量已经成为了众多电商抢夺的焦点。

为了提升流量的引入,各商家已经展开了内容营销的激烈较量。短视频、图文评测、在线直播、AR体验……各种新颖有趣的营销方式充斥了整个电商行业,只为了抢夺消费者的心智,收割流量,从而提升品牌销量。

作为拥有20年电商代运营经验的电子外包服务商,兴长信达在内容营销方面一直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和专业的营销技巧,至今已帮助多家企业成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内容营销,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兴长信达多种营销形式,助力品牌实现个性化营销

如今随着消费生态的不断升级,消费者越来越推崇个性化的消费体验和服务方式。为此,商家推出了各种各样的营销内容。图文评测、开箱视频、动感条漫、艺人直播……多种形式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内容创意以及个性传播,从而让品牌和产品能够真正触达适宜的消费者,以此提升产品的销量和业绩。

兴长信达 VR+AR技术 , 助力品牌实现场景营销

随着5G技术的不断发展,AR和VR技术已经成为了内容营销领域的重头戏,使得场景化营销变得越来越大势所趋。众所周知VR、AR技术的应用,能够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可虚拟体验类似于真实的场景,让消费者的购物过程变得更为真实化和趣味化。兴长信达帮助品牌实现VR、AR技术在营销领域的应用时,通常借助于品牌的独特亮点和优势,并连接起消费者的购物需求,打造更为真实逼真的场景,让场景营销成为品牌收割流量及提升业绩的有力武器。

兴长信达自有MCN机构 , 助力品牌收割更多流量

在信息数字化的时代,视频引流、直播带货等营销形式收割流量效果甚佳。兴长信达自建MCN机构,涵盖了短视频、淘宝直播、达人直播、抖音、达人签约等多项业务板块,在帮助品牌商整合营销渠道的同时还能拓展流量来源,提升品牌的销量和品牌好感度。

作为电商代运营行业中的佼佼者,兴长信达成立20年来一直不断积累经验,紧跟时代步伐,在内容营销领域一直保持着自己的独特特色。无论是图文、视频、直播,还是流行的AR、VR技术,兴长信达都会本着量身定制的原则,为品牌商提供适宜的内容营销解决方案。在未来,兴长信达还会持续释放势能,全面提升数字化营销能力,为合作品牌商带来更优质的内容营销服务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行业
内容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