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特朗普将禁止TikTok在美国运营

 2020-08-01 12: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美国《国会山报》及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7月31日在其专机“空军一号”上对记者表示,他将禁止TikTok在美国运营。

“说到TikTok,我们正要禁止它们在美国(运营)。”特朗普说,“我有这个权力。我可以动用行政命令……换句话说,我们要断绝(TikTok在美国运营),要断绝。”

《国会山报》称,特朗普此言是在暗指他不会支持美国公司收购TikTok。

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正在与字节跳动商谈收购TikTok的事宜。但目前双方的谈判进展、具体细节一概不知。对于TikTok易主一事,字节跳动方面回应:公司不对谣言或猜测发表评论。我们对TikTok的长期成功充满信心。字节跳动还表示,数亿用户在TikTok抒发创意,平台上的创作者也在此获得收益。TikTok持续致力于保护用户的隐私和安全,将继续努力为数千万家庭带来欢乐,为平台上的创作者带来有意义的事业。

有评论认为,微软如果完成成功收购,则可以化解TikTok的监管风险。而按照TikTok的规模,这笔收购至少是百亿美元级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