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半日下架逾2.6万款游戏 而上架的游戏只有两款

 2020-08-02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日讯,根据七麦数据的统计,截至8月1日下午2时,App Store中国区已下架共26539款游戏,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今年7月下架游戏总数,而上架的游戏只有两款,同时这也表明了苹果中国对于无版号的iOS游戏下架态度没有任何让步。

据悉,苹果曾规定今年7月1日后开发者需要提交游戏版号才能上架,而此前未提交版号的游戏如未能及时提交,开发者将无法更新游戏内容,且游戏存在下架风险。

根据原广电总局2016年颁布的《关于移动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未经总局审批的移动游戏,不得上线出版运营。自2016年以来,主要的Android应用商店已经执行了这一规定。但在iPhone平台上,在等待监管机构批准的同时,允许游戏先行发行。如今苹果商店下架无版号游戏,这也意味着苹果正式结束了此前的非官方做法。

所谓的游戏版号是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相关游戏出版运营的批文号的简称,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审核发布的,对于游戏根据著作权(游戏软件著作权,含网络游戏)法]和[计算机游戏软件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游戏软件厂商或者个人作者开发的游戏软件在开发完成后就受到著作权(游戏软件著作权,含网络游戏)法的保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