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提升邮件营销效果的六大邮件营销的方法

 2020-08-06 18: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权威调查机构统计,全球电子邮箱使用人数高达近32亿,将近全球总人数的一半。具有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邮件营销就成为了企业进行线上推广的首选。但是有很多人抱怨邮件营销没有效果。事实上,是你没有掌握正确的邮件营销的方法和技巧。下面U-Mail邮件营销平台就给大家分享提升邮件营销效果的六大邮件营销的方法。

一、引人注目的邮件主题

邮件的主题要能吸引用户的目光,勾起用户打开邮件的欲望,根据U-Mail邮件营销平台多年来的经验总结,具备散发性思维的提问式标题往往能获得更高的点击率。所以想要你的邮件能瞬间抓住人的眼球,提升邮件营销效果,在标题上多花心思是必不可少的。这个邮件营销方法也是最简单最好上手的一种。

二、邮件内容中避免大量图片

大部分邮箱服务商中的反垃圾邮件系统中,会通过分析邮件内容中图片与文字的比例来判断是否为垃圾邮件,所以要尽量避免在邮件内容插入大量的图片,要保持图片和文字的比例和谐。

三、交互式设计邮件内容

每个人都渴望得到别人的关注,所以邮件营销也要注重用户的感受,采用交互式设计邮件内容。让每个用户感受到你对他的关注。比如可以在邮件标题可以加入客户名字和称谓,这样可以更快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U-Mail邮件营销平台可以在邮件主题和邮件内容中插入使用邮件变量,如收件人姓名、性别、生日、手机等。提高邮件营销的针对性。

四、结合社交媒体推广

随着各种社交应用的兴起,在邮件内容中加入社交媒体分享,可以扩大邮件营销的曝光率,有利于提高邮件的阅读率和影响力,同时还能提高品牌的知名度。U-Mail邮件营销平台可以轻松添加社交媒体分享功能,方便用户将邮件分享到社交媒体。

五、邮件发送频率要适当

邮件营销的频率不要太频繁,不是发的越多越好,如果你每天都给客户发,会容易让客户反感。最好每隔半月或一个月发送一次,并且邮件的内容不要只是产品促销或者节假日打折信息,我们可以以电子期刊的形式给客户发送一些行业知识、产品评测等等。

六、邮件内容中要避免错位的链接

很多人喜欢在邮件内容中加入链接,把用户引流到其网站或店铺。所以我们在邮件内容中的插入链接的时候要尽量避免长连接和错位的链接,可能会因为链接的问题导致发出去的邮件被邮箱运营商送进垃圾箱。所以邮件中的链接尽量采用短链接的形式。

这些邮件营销方法能够帮大大提升邮件营销效果,让你的工作事半功倍,大家赶紧学习起来吧!如果你也对邮件营销感兴趣,你可以点击U-Mail邮件群发平台(http://app.magvision.com/register_new/)。也可以扫下面二维码码咨询哦!

温馨提示: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相关产业、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邮件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