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每日瑜伽DYC Online线上瑜伽大会 8月8日不见不散

 2020-08-07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09年国务院批准每年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以来,这个具有象征性意义的日期就与体育健身结下了不解之缘。这一天既是北京奥运会纪念日,同时也是全国人民挥洒汗水,享受体育乐趣的健身节日。

为庆祝第12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同时更为了致敬2008年北京奥运会“ONE WORLD ONE DREAM”全球一家亲的体育精神,瑜伽健身和文化品牌——每日瑜伽将于2020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这一天,开启一场以”ONE WORLD ONE YOGA“为主题的DYC Online线上瑜伽大会!每日瑜伽希望可以透过屏幕,让全网瑜伽爱好者跨越空间的界限,共同感受瑜伽的魅力!

为了让伽人们感受到最专业最极致的大会体验,每日瑜伽特邀营养饮食界“泰斗级”人物Andrew Nicholls、国际知名瑜伽大师Andy Willner、IAYT国际瑜伽理疗师协会认证导师张又瑄、全美瑜伽联盟E-RYT500资深导师于洋、具有12年瑜伽教学经验的导师王蕊、普拉提认证导师王怡君、中日友好医院等知名机构特邀瑜伽顾问王跃、中国区首位RPYT孕产瑜伽认证导师张美影、国资委注册高级体态培训师周莹、ATFP澳洲体适能专业教练学院运动矫正师阔海、知名瑜伽博主张倩等11位在瑜伽领域举足轻重的瑜伽导师参与全程线上大会直播。

此次瑜伽大会将通过每日瑜伽官方APP、抖音、一直播、微博、淘宝、天猫等直播平台进行从早到晚,全天不间断的线上直播。8月8日当天,11位资深瑜伽导师将分别从瑜伽之源、能量的流动、瑜伽饮食、理疗瑜伽、减压助眠、瑜伽辅具的使用、产后修复等多个瑜伽内容维度进行体式的教授和理论的深度剖析,力求为全网瑜伽爱好者带来一场精彩伽盛宴!

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全民健身日”注定与往日不同。今年全球体育赛事及健身产业不同程度地受到了疫情的影响,虽然竞赛表演等线下聚集性体育事项被宣告暂停,但作为体育有机组成部分的全民健身却始终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居家抗疫期间,太极拳、瑜伽、健身操等各式各样的居家锻炼方式为人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一场疫情,让全世界都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全民健身日”显得更为重要。

作为全球最大的线上瑜伽教学平台,每日瑜伽深知自身责任重大。疫情期间,每日瑜伽推出了一系列的公益举措,为居家人群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锻炼机会,为疫情的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结合“全民健身日”主办的瑜伽大会是每日瑜伽公益之路的继续延伸,借助每日瑜伽在瑜伽领域头部品牌的影响力以及每日瑜伽自身的专业度,DYC Online线上瑜伽大会有望成为未来瑜伽行业大会的标杆!通过线上瑜伽大会,每日瑜伽希望让更多的人认识瑜伽、了解瑜伽、爱上瑜伽,更希望瑜伽可以帮助更多的人收获健康与快乐,与更好的自己相遇!同时,在公益的道路上,每日瑜伽奔忙的脚步也将永不停歇!

DYC Online线上瑜伽大会,8月8日不见不散!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练瑜伽就来每日瑜伽,全球5000万用户的共同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每日瑜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