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堂堂办公,办公室租赁业内领先的品牌运营商

 2020-08-07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Maxoffice堂堂办公 ,作为全新的一站式办公服务平台,Maxoffice已建立起完整的“互联网+办公服务”的生态平台,以企业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专业的商办顾问服务。

团队自成立伊始,全面发力房地产经纪顾问服务,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提供专业的寻址、办公室设计装修、活动场地、企业服务等全链条产业。欲打造创新型办公服务生态链,一站式整合系统从根本革新了当下办公领域业务运作惯性,最大化企业效能。

六大核心业务实现无忧商办全产业链

选址顾问

无论是起步阶段的新兴企业,或是500强跨国公司,楼宇业主,房产投资者,在慧营我们用独到市场眼光,强大后台系统及数据支持,确保高效顺畅的办公选址与后期运作,最后协同成就商业愿景。

智能化改造

提供自主开发智慧楼宇办公系统及智慧企业办公系统,办公场景的软硬件系统整合平台,用系统助力业主及物业管理方提升空间管理效率,打造办公物联网。

营销代理

凭借专业的团队经验和管理体系,从市场定位、品牌宣传、策略推广、渠道销售等方面实现物业的招商、租赁、销售。

企业深度服务

致力于打造全方位服务体系、一站式的服务平台、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成长保驾护航

空间设计

通过自主研发的空间探测设备和分析体系,基于大数据积累的方法可以量化获取空间实际利用能效。我们致力于既有建筑的更新再利用,通过数据分析,从坪效角度驱动设计改造。

资产管理

以数据驱动为核心的科技资产管理平台,致力于通过业态重构、改造更新、运营赋能等多个维度提升资产价值,推动城市更新发展。

Maxoffice堂堂办公自长三角核心地带进行业务覆盖,自发展以来,作为商办顾问类服务的革新者,秉承“务实、热情、坦诚、理想”的价值观进行员工培养和业务优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办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