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解锁输入新体验 ▎达尔优发布EK871双模无线机械键盘

 2020-08-10 10: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1key个性配列 双模无线解锁输入新体验

2020年8月7日,达尔优(Dareu)发布EK871双模无线机械键盘。EK871机械键盘采用全新的71键配列,71key的键位设计几乎具备了标准键位键盘的功能性,搭配更为个性的键帽配色方案,是继达尔优EK861后又一款小键位无线双模产品。

71key布局 紧凑更实用 达尔优EK871双模无线机械键盘采用全新的71key键位布局,非悬浮式按键搭配窄边框设计让键盘整体更为紧凑小巧;71key的键位排列保留了常用的功能按键区与方向键,无论是办公还是游戏都更为实用。

双模动力 输入新姿势 达尔优EK871双模无线机械键盘采用Type-C有线连接和蓝牙5.0无线连接两种连接模式。内置1900mAh锂电池,有线连接自动充电,支持边充边用,让你在有线与无线之间随心切换,随时随地感受输入的快感。

真兼容 多端输入无界限 达尔优EK871双模无线机械键盘同时兼容Windows、Mac、Android、IOS等多种操作系统,通过组合按键即可在Alt与Command之间进行按键切换,给你真正的多端兼容;搭载蓝牙5.0无线连接技术,可同时连接3台已配对设备,通过键盘边缘的推拨按键即可在3台设备之间无缝切换,给你更高效的输入体验。

纯粹手感 输入新体验 达尔优EK871双模无线机械键盘采用手感细腻且耐用的PBT镭雕键帽与达尔优5000万次机械轴,搭配与A系列相同的内置强化型铁板加固,输入手感更纯粹稳定,享受EK871给你的输入新体验。

创新脚架 输入新角度 创新的磁吸附脚架设计,只需旋转脚架,即可将键盘抬高3.5mm,轻松找到属于你的输入角度,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让输入更舒适自然。达尔优EK871双模无线机械键盘 解锁输入新体验 基本参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