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方物流如何破解困局,运管家来支招

 2020-08-10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价格战”使第三方物流行业在夹缝中发展。同时,互联网的成熟给企业发展带来新机遇。树立品牌意识,融合信息技术是将来第三方物流行业转型方向。

当前物流企业面临:

1. 价格竞争

服务同质化,企业没有更多的核心竞争力。只能靠关系以及靠更低的价格,获得业务。长远而言,物流公司发展空间有限。

2. 网络平台兴起,货量空间压缩

随着资本的推动,随着越来越多的网络货运平台兴起。以后的趋势将是平台汇聚大量的货物资源。对中小型三方物流企业物流公司来讲,生存空间将受到进一步挤压。

对此,广大的物流企业物流公司如欲需要找到更好的出路,需要抛弃低价竞争,树立品牌意识。一味走低价竞争,只会走入死胡同:企业价格太低不赚钱,只好减少在运营和服务上投入,客户体验变差,没法留住客户, 只能通过更低的价格留住客户….企业永远没有更好的出路。

只有从根本上调整策略,树立自己的品牌,才会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发展之路越来越宽。

那该怎样做才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树立自己的品牌?

答案是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物流软件、物流系统、物流信息化),降低成本,提升时效,加强服务体验,包含了成本、时效、服务这三个方面。

如今科学技术已经高度发达,手工线下操作已经远远不能顺应时代的发展,只有精细化运作,科学化管理才是三方物流企业的终极制胜法宝。信息技术(物流软件、物流系统、物流信息化)可以帮助物流企业打通任督二脉,促进运营管理的标准化、流程化,实现资源整合、优化运营,为客户创造更多附加价值。

运管家三方管理系统(物流软件、物流系统、物流信息化),为三方企业量身打造:

l 支持灵活的结算和报价方式,对账更清晰、高效;

l 智能化可视化跟踪与实时异常处理,大幅提升企业管理和服务水平,打造极致客户体验;

l 针对有一定自有运力的企业,提供静态线路规划和动态线路优化;

l 承运商管理、协同订单管理等功能,有效提高业务统筹能力与运营效率、降低整体的运营成本,打造信誉和口碑;

立即联系运管家,获得免费试用,开启物流企业现代化管理新篇章。

关于运管家:

运管家是专注于物流交付技术解决方案与交付场景互联化、交付数据应用的服务商,包括战略规划、商业模式设计、业务流程优化、IT系统规划与开发以及数据运营等服务;赋能传统企业实现产业互联+交付技术转型升级,欢迎搜索“运管家”了解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物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