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电商行业出现寻牛网新型招聘模式

 2020-08-12 13: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电商在横向纵向领域不断发展的进程中,越来越多的专业服务型网站将填充在整个电商行业链条的各中间环节,然后电商行业又兴起了很多新兴行业。

虽然淘宝美工的主要职责店铺装修,是一个服务于互联网+的岗位职能,但是淘宝美工的本身招聘方式却没有实现互联网+的方式。招工难,成为了电商卖家最头疼的问题。

比如美工。随着电商领域的发展淘宝、拼多多、京东、亚马逊、苏宁等等还是太多的电商平台存在 也随着电商领域的版图不断扩大,网店装修受到各方重视,电商市场对于美工的需要也是不断扩大

就比如今年的618单淘宝成交额将近7000亿,千万的商家需求美工可以达到千万以上,也是对于市场来说美工招聘实在实在太多了

寻牛网自成立以来,发展至今,已经打破了一些原有的雇佣模式,开始发展在线雇佣模式,一些工作者可以以在家坐班的形式为雇主提供服务,这样为电商企业减少了很大的人力成本。

寻牛网要求工作者必须要进行一对一的服务,工作者接到任务之后平台将关闭她的接单权限,如发现工作者通过其他方式另行接单,经查证,将取消工作者的入驻,且保证金不退还。

美工在发展的途中也是遇到许多的问题 但是我们必须要做到雇主满意,工作者满意。

在线全职美工应该就是通过互联网技术,跨过地域的限制,同时间,无障碍的办公模式。工作地点不固定,这是移动互联网发展进程中出现的一种非常新颖的工作方式!寻牛网提供的全职在线平台,

对平台上的设计师建立一个良好的成长体系,解决坐班美工成长过慢,设计单一的问题。每一位雇佣在线全职的雇主,在寻牛网平台上可以通过数据积累找到最合适的自己的美工,进行长时间的

雇佣,与此同时,通过在线全职的雇佣模式,很多三四线城市的商家,也可以真正的享受到一线城市的大神级设计师。借助互联网,这完全不亚于坐班全职的美工!

寻牛网的在线全职模式适应了当下互联网+的大时代潮流,将会在更好的服务于卖家和提高电商设计师生活质量的同时促进电商设计产业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招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