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有效方法?对症下药,恢复一步到位

 2020-08-14 18: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有效方法?有一种烦恼叫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难以恢复,相信很多微信用户都有同样的经历,尤其是微信好友删除后想要保留手机里的聊天记录,根本不知道怎么操作。那我们怎么解决这个烦恼呢?小编为你精心准备了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这个方法不仅可以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恢复微信好友,备忘录,通讯录等20多项手机数据。

那么,亲们最关心的问题来了。数据什么时候能恢复?什么情况下不能恢复?多久之前的数据能恢复?下面我们来根据上述原理来分析亲们这些常见的问题。

什么情况下删除的数据是可以恢复的?答案:物理删除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后,先是被标记为空闲区域,新数据写入的时候,系统会随机选取一块空闲区域,如果Data区不幸被选中,那么数据就被覆盖了,我们称之为物理删除,那么物理删除的数据究竟有没有办法恢复?客观的讲是有办法的,但恢复难度和恢复成本非常之高,超过普通人接受的范围。所以我们认为除非极其极其极其重要的数据,此种情况下的数据基本可认为无法恢复了。

微信聊天记录什么时候能恢复?答案:未被覆盖

Data区数据还没被覆盖的时候,我们称之为逻辑删除,这个时候利用专业的恢复工具是可以恢复的,成功率几乎能达到100%。

多久之前的数据能恢复?答案:越早恢复概率越高

在Data区没有被覆盖之前,多久之前的数据都能恢复,原理上和时间并没关系,但是时间越长,产生的新数据越多,被覆盖的几率也就越大,所以恢复大师强烈建议数据被误删后,一定尽快备份,对磁盘做了镜像。保留现场,这样恢复机率就会大大提高,千万不要拖。

搞懂了恢复原理和恢复场景之后,小伙伴们最关心的大概就是用什么样的方式可以恢复那部分没有被覆盖的数据呢?小编之前用过一款叫做恢复大师的APP,恢复效果还不错。

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有着丰富的数据恢复经验,精通电脑、手机等各种数据的恢复技术。

如何下载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下载方式主要是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或者在应用宝搜索恢复大师,还可以登陆网站www.huifudashi.net下载。下载安装后,想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只要打开恢复大师,点击“微信”就能一键恢复!

不想下载APP的小伙伴可以打开微信,在上方搜索框中输入【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公众号搜索查找,进入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同样在首页选择需要的恢复类目即可,这里选择【微信】类目。

专业的工程师在线一对一服务,足不出户就能找回丢失的数据,高科技带给大家的便捷,为什么不去享用呢。

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有效方法?想要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不想被坑的话,一定要自己先搞懂恢复原理,搞懂之后再选择一款专业靠谱的恢复软件,这样即便是有被坑的风险,我们也可以运用自己了解到的恢复知识识破这些骗局,数据丢失后,一定要第一时间去恢复,赶在被覆盖前找回你误删的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