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新一届全国青联委员名单正式产生,薇娅、李子柒等人当选

 2020-08-16 09: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新一届的全国青联委员名单正式出炉,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名单中多了许多近年备受年轻人关注和推崇的职业从业者,例如top级电商主播薇娅和短视频创作者李子柒都榜上有名。

这些新青年在网络上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在青年中极具人气和影响力。薇娅一直以来非常关注公益事业,她近一年来参加或发起了近百次公益活动,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引导扶贫。李子柒作为短视频创作领域的"超级网红",她还是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推广大使,近两年来也逐步关注公益事业。努力做青年表率,向青年传递正能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李子柒拿回了“李子柒”,资本做出了妥协?

    一场旷日持久的IP争夺战终以和解落幕,李子柒终于拿回了“李子柒”。12月27日,微念在公众号上发布的一则《和解公告》引起了舆论大热,宣告了微念与李子柒(本名“李佳佳”)持续400余天的股权纠纷以双方达成和解告终。(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企查查网站显示,12月26日,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股权变更后

    标签:
    李子柒
  • 微念与李子柒达成和解:李子柒复出

    不过李子柒也是硬气,在拿回股份前绝不复更,牛的啊。李子柒IP的灵魂是李子柒本人,她不拍,这个就等于废了,必须要妥协。现在李子柒持股比例从49%增至99%,李子柒成为四川子柒文化的实控人

    标签:
    李子柒
  • 要成为大主播需要必备哪些条件?

    主播不要玻璃心否则运营累出病某一次,在朋友圈看到有一位公会运营长吐槽道:昨天看到一个主播,一天哭八回,哭一次运营就安慰很久。骂也骂不得,说也说不得。真是急死我也!

    标签:
    网络主播
  • 网红长沙,一座“长红品牌”点亮的“常红城市”

    一群品牌,提升一座城的说法,也愈发得到认可——自带城市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品牌和企业,成了城市向外界输出形象的窗口。比如杭州的阿里、网易,深圳的华为、腾讯,长沙的湖南卫视、文和友、颐而康等,这也符合现代城市的发展。

    标签:
    网红经济
    网红
  • 蝉妈妈对话邱莹莹:揭秘头部女装直播间月销破亿的运营逻辑

    服饰行业一直都是抖音销售额最高的赛道之一,也是黑马频出的赛道。蝉妈妈服饰行业报告中显示,在疫情影响下,2021年服装销售额迎来报复性增长。消费者线上消费习惯已渐养成,服装网上零售额增速呈持续加大态势,未来增长空间依旧巨大。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