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飞编客少儿编程河北校区开课了

 2020-08-18 18: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受疫情影响,各个行业都遭受了严重的创伤,其中教育行业尤为严重,因为学校是人群密集的地方。不过随着疫情的控制,北京开学时间定了以后,飞编客少儿编程河北校区如今也开课了。

对于少儿编程,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这是为了让孩子也能学习编程知识的培训机构,是通过可视化图形编程、编程游戏启蒙等课程,培养学生的计算思维和创新解难能力的课程。少儿编程教育并不是要培养未来的程序员,而是让孩子能掌握新科技并应用新科技表达自己,由科技时代的消费者转变为创造者;同时,少儿编程是培养小朋友思维能力的理想载体。旨在孩子九大能力的培养: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逻辑思维力,问题解决,空间思维,判断性思维,序列与条件,调试操作能力。

因此如今给孩子报读少儿编程是非常有前瞻性的事情,能够让孩子在未来人工智能时代有着更好的发展空间,而飞编客少儿编程培训机构是国内比较不错的少儿编程培训机构。自2018年成立,其教学模式就迅速成为行业和媒体的关注焦点。

飞编客与同类机构比较有着明显的优势,比如从课程体系来看,其他机构的课程单一不系统,并且年龄阶段混合开课,以及互动问答欠缺。但是飞编客不同,飞编客是由兴趣激发引入,有着软硬件集合+3D编程课程,分年龄阶段,课后问答及拓展。

从教学平台看,飞编客是有着免费独立账户,能够让孩子随时创编及分享作品,家长们也能随时查阅项目及反馈给教师。而其他机构则多数是因为教学平台投资较大,无法实现,使用公共平台教学或者平台系统收取会员费用。

若是想要给孩子报读少儿编程,那么来飞编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今飞编客少儿编程河北校区开课了,其他校区也会接连开课的,还在等什么,赶紧给孩子报读少儿编程课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