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迭代轮回:iPhone 12 谍照曝光,复刻了iPhone 4

 2020-08-19 10:02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都说时尚是个怪圈,当下的流行趋势在二十年前便已经显现。"这条非正式定律或同样适用于苹果公司。

与往些年一样,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前夕会有大量关于新iPhone的各种爆料。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将延迟上市发售;有4G/5G两个大类;5.4 英寸、6.1英寸、6.8英寸三种尺寸多个系列; 5.4 英寸款起售价 549 美元(折合人民币 3843 元)等等。

在此基础上,外媒曝光了数张关于iPhone 12系列新机的谍照。

一家名为HaAppelistim的外媒果粉社区公布了一组由手机壳制造商提供的iPhone 12新机谍照图。这一组iPhone 12新机谍照图应证了此前外界对于新一代iPhone将采用类似于iPhone 4系列相同的平整边框设计的猜想。

"都说时尚是个怪圈,当下的流行趋势在二十年前便已经显现。"这条非正式定律同样适用于苹果公司。2010年6月,在美国Moscone West会展中心举行的( 2010)上发布了第四代iPhone 4。iPhone4是手机历史上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款产品,有一个大众认可的观点—— iPhone重新定义了手机,而iPhone 4则重新定义了iPhone。十年时间的兜兜转转,在iPhone 12复刻iPhone 4的迭代轮回里,苹果要做的或许是再一次重新定义iPhone。

苹果公司乔布斯时代落幕后,一代经典机型iPhone 4系列将被重新复刻定制的说法就持续流传,从iPhone 6系列一直到去年秋季的iPhone 11系列,长达6年的时间里这种复刻重制的声音不曾间断。此刻曝光的这一组iPhone 12系列新机谍照倘若具备足够的真实性,那么于果粉而言,iPhone 4被复刻重制的这一幕终究到来,而归结于乔布斯时代最后的一点敬意被消耗掉。

爆料的谍照中,iPhone 12系列新机除了整机平整边框设计语言的回归应用,在外观上似乎并无过多改动。

对称中置的苹果logo;延续上一代iPhone的相机镜头排列均布方式;正面左侧静音键/音量+/-键;正面右侧sim卡槽和电源键;充电/有线耳机二合一的lighting接口;lighting接口两侧均布的扬声器孔……

某种意义来上将,iPhone 12系列复刻iPhone 4的做法着实打了一把情怀牌。但相比"科技以换壳为本"的做法以及其他厂商大打情怀牌而言,用户是能接受苹果公司的这种情怀牌的。毕竟,大量用户已经做足心理准备——深信iPhone新机复刻重制传言的他们也深知苹果公司终将会打出这一张情怀牌。

文 丨李民民 丨大叔丨 科技发烧友丨撰稿人 丨 伪设计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