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将PDF转换为Excel?收好这份攻略

 2020-08-24 10: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将PDF转换成Excel? 我们都知道Excel软件功能丰富,可以处理各种数据。当我们遇到一份数据内容的PDF文件,可以将它转换成Excel来处理。PDF转Excel怎么转 呢?一起看看吧!

方法一 使用 烁光 PDF 转换器 转换

PDF转 Excel ,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烁光PDF转换器。烁光PDF转换器是一款较专业的PDF转换器,它可以帮助我们完成PDF文件的转换与处理,如PDF 文件 PDF 图片、 图片 PDF 文件 转PDF PDF合并、PDF压缩 等。PDF转Excel的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打开烁光PDF转换器,浏览主界面的PDF转换和处理功能,我们能够发现主界面有PDF转文件、PDF转图片、PDF合并等PDF转换和处理功能,找到【PDF转文件】,点击进入。

2、接着,在PDF转文件界面中,点击右上方的【添加文件】或者直接把文件拖曳到中间处将需要转换的PDF文件进行添加。

3、最后,PDF文件添加完成后,设置一下转换类型【PDF转Excel】和输出目录,最后点击【开始转换】就完成PDF转Excel啦。

方法二:借助Adobeacrobatdc转换

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Adobe acrobat,浏览工具栏中的主要功能,找到【导出PDF】,点击进入。

2、在【导出PDF】主界面,将需要转换的PDF文件添加好,接着选择好需要转换的文件格式【电子表格】,最后点击【导出】即可。

怎么将 PDF Excel? 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的PDF转Excel方法就是以上的内容。有需要的小伙伴快快收藏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