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回顾渠成年度营销方向 水到渠成的业务布局

 2020-08-24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渠成,耐特康赛创始人兼CEO,毕业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市场营销与IT专业。中国电子商务专家、百度特聘专家、百度认证钻石讲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互联网营销专业特聘教授、北京开放大学特聘讲师。渠成先生拥有“搜索引擎晴雨表”、“搜索引擎优化大数据管理方法”等多项专利。同时还是SEO大学和营销排行榜大会的创办人。

渠成——耐特康赛创始人兼CEO

营销排行榜大会(Marketing Ranking Award ,简称MRA)创办于2011年,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九届。第九届营销排行榜大会上,在面对充满颠覆与挑战的营销战场时,耐特康赛创始人兼CEO渠成现场复盘年度现象级营销案例,提出回归营销基本盘的概念,从产品、用户、内容、搜索、品牌、媒体、电商、社交八大因素,深度诠释“营销基本盘”的战略与布局,研究“Z世代”和“银发族”两大新兴群体、解析“下沉市场”的潜力崛起、阐述品牌出海的新契机、提高智能营销中台势能、展望5G时代的融合,彻底改变固有的营销“扩张性”思维方式和手段,实现高效营销协同。

渠成:助力企业,我们一直在路上

今年,是营销排行榜大会的第十年,也是耐特康赛成立的第十二年。这些年,渠成和耐特康赛一直在做着同一件事情,将自身理念和成果赋能这场全球性营销行业盛会,在新商业时代,观看浪潮,提前布局,致力于帮助中国优秀企业实现业务持续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平台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